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只有你……我才会这样做

只有你
我才会让你叫我笨蛋,我都不生气


只有你
我才会对着电脑傻笑,不管别人是否把我当傻人看待


只有你
我才会在看电视时,脑里出现的却是你


只有你
我才会不想在家,每天都想着想跟你在一起


只有你
我才会在看到你跟我不认识的女生说话时,变得小气


只有你
我才会发呆,我的发呆却是在想你


只有你
我才会好想牵着一个人的手,不想放开


只有你
我才会有时开心有时伤心,变得很善变


只有你
我才会把电话24小时都开机,我的电话都为你而开


只有你
我才会快乐

你寂寞,
你孤单,
你伤心,
你生气,
你无聊,
你心情不好,
你不开心,
你心情低落,
你想发泄,
你想哭,
请找我,
我陪你,
就算你选择静一静,
我也陪你,
不要自己一个人度过好吗,
你已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


放弃

放弃,

只因为爱得太深,

爱得太深,

才对自己没把握,

要用放弃做赌注,

输了,

只因为对方不够爱你.。。。。


也许想念

如果想念是最奢侈的_

那天我们能挥霍很多_

思海里漂着_

如果想念是可以控制的_

那么月亮和太阳就能拥抱_

黑白颠倒着_

如果想念是要求回报的_

那么再多的金银也如粪土_

眼睛看不见_

只是一种一瞬间_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要放弃,但终究还不是舍不得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会在想起他时不自觉地上扬了嘴角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会在听到他的名字时忽然变得沉默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会在独自一人时想他想到哭泣,却在看见他时故作无所谓地笑

生命中有太多的美好与感动
但是你宁愿为了那个人而失落伤感,甚至濒临崩溃
你会在日记上写下大段大段曾经不属于你的失落伤感
会在听到某句歌词那么贴切地唱出你的心声时失声痛苦
会在夜里梦到他冷漠的表情,从夜里哭醒过来……
甚至更多更多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感谢上天让你遇见了他,你觉得只要看见他就是一种幸福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为他浪费了青春错过了爱情,却依旧傻傻地守候,即使你知道不管等多久他依旧不会回头

喜欢他的每一天对你来说都是一种折磨
每一分每一秒。都夹杂着痛苦与甜蜜
即使痛苦一次次让你落泪。即使你知道甜蜜只是你安慰自己的假象。可你依旧学不会放手
你说你认了
你说你从喜欢上他那刻起就认输了
你说。
[你看,我输到心都空了。]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会让你觉得是老天派来克你的,可是你却心甘情愿地被伤害,即使你知道你会遍体鳞伤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无数次希望自己没有喜欢过他,甚至从未认识过他
但是如果老天给你一次机会回到过去,你依旧会选择喜欢他,甚至连一丝犹豫都没有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不知道他究竟是不是你生命中的那个唯一
你不确定自己是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
还是在对的时间遇见了错误的人…
你能确定的只有你喜欢他。但是他不喜欢你

朋友不止一次为你抱不平
他们劝你放弃
他们说他不值得你为他伤心
他们说。[他有什么好?]
可是你却为他抱不平
你说他值得
你说他很好很好
你说。[只是我不够好罢了。]
很可笑呵。

明明。
明明你知道你很好
明明你知道朋友是心疼你才会这么说
明明你知道你放弃了对彼此都好
可是你就是不想放弃…
[因为他就是他啊。独一无二的他啊]...
由始至终你只是默默的看着。想着。喜欢着…只是因为害怕你的喜欢会带来他的不安
于是你深藏起自己的感受,把难过伤感都往肚子里咽
你觉得自己再难过也好过让他难受
那会让你心疼

。。。
单恋让人变得卑微
你甚至从不奢求他喜欢你
你只希望他不要剥夺你喜欢他的权利
你对他那么好
好到人人都替你惋惜
好到他的朋友羡慕不已
好到喜欢的那个他愧疚得不知所措……
可是人生有太多的遗憾
比如有人爱你爱得热烈专注,你却无法接受他的好心
比如你爱那人爱得歇斯底里精疲力竭,他却只能对你说[对不起]
[你曾经那么相信他是你的幸福。可是他的幸福不是你。]

你认为这么单恋也不错
你对自己说。[喜欢是一个人的事情。]
那么你为什么还会一次又一次难过地流下眼泪?

心里的疼痛一次又一次地折磨着你
于是你终归是累了
真的累了
你终于狠下心要放弃了
你说。
[不是不爱了。是爱不起了。]
你说。
[付出了那么多。到头来却只是让彼此都不快乐……虽然依旧舍不得。但是我爱他。所以我舍不得他不幸福。]
你说。
[一个人的爱情。你让我怎么天长地久?]

但是你又说,说得那么决绝
你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回到从前,我依旧会选择不顾一切地爱上你。]
你说,[即使曾那么痛苦,我依旧感谢能够遇见你。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你说。[我会记得,我曾那么深刻地爱过一个人。]


我们走过青涩的年代_

我们爱过也被爱过_

所幸_

依旧相信爱情_

依旧相信宿命_

依旧相信_

始终会有一个人_

是你上辈子修来的_

福分_


等待

穿上婚纱的那一刻
在我心里一直是最美的

记得有人说
右手中指会通向心脏的最深处

我亲爱的你
我在等你

用另一枚戒指
换下我手上这颗

套牢我
套住我们的一生


我时常以为这条路__

注定要一个人走到底的__

尽管途中会出现一个个闪闪动的人影__

那一个个让人心动的时刻__

让我坚定的相信这世界有种温暖__

就叫幸福__

就算在黑暗的时候__

依旧会为__

那一个个心动而温暖__



心碎了

离去。。不是因为我不再爱你___

离去。。不是因为我不再恋你___

只是因为。。心碎了___

我需要“孤单”来缝补我的伤心___




滴答滴答
你在我心上键入了丝丝情愫

滴答滴答
除了晨露的偶访
还需要你不时的灌溉

滴答滴答
我数着幸福的分分秒秒
记录下想你的第三百万秒

如果可以
我的时间将随着你摇摆
滴答滴答


爱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静静思念。。孤单的享受。。。
放开天上的云朵。。抛开遗留的誓言。。。

喜欢一个人。。。
失去了。。就像丢掉了自己心爱的物品。。。
虽然遗憾。。但是不会痛。。。

爱一个人。。失去了。。。
             就会留下一个伤口。。。
    永远都会隐隐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