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biiiiii
原谅我好吗
我不是故意骗你 我睡觉的
唯有这样可以让你更专心读书吖
我这几天的确在熬夜
不过有你陪 我不觉得累
今晚也一样 不会觉得累
答应你 我累了就去睡 好吗
你别担心我
你乖乖读书
明天考好好来
加油哦biii!!
我继续做功课啦
bii 睡前告诉我
尽量别读到太夜
毕竟明天考试
担心你累 无法集中的去考试
我的宝贝是超人 一定应付得来的
挺多考完 就让你睡一天的觉
bii, 我爱你!!!
明天考试加油哦!!
我会帮你祈祷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biii原本是想等你一起睡的
因为要陪你
不过现在的我撑不下去
对不起biii..
我先睡觉吖
晚安宝贝
爱你爱你哦 !!!
会想你的...
加油!!!
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我要见你 biii
我好想你 很想你
几天没见就想疯了
那么 当兵的那3个月呢!!
这么办啦 TT
我好想见你哦
可是我不可以自私的霸着你
你要自己的私人空间
你要自己的时间
你要读书吖
你可以变你自己在我面前吗
让我抱抱你吖
想叫你载我放学 陪我下下 再载我去补习 等我放学再载我回家
可是我不敢说
我怕。。。
biii!!!
我要见你 TT
咳...
张佩婷吖
不可以那么自私哦
耐心的等吖
会见面的
他会一直爱你^^
就像我爱着他 想着他吖
muackz bii =)
几天没见就想疯了
那么 当兵的那3个月呢!!
这么办啦 TT
我好想见你哦
可是我不可以自私的霸着你
你要自己的私人空间
你要自己的时间
你要读书吖
你可以变你自己在我面前吗
让我抱抱你吖
想叫你载我放学 陪我下下 再载我去补习 等我放学再载我回家
可是我不敢说
我怕。。。
biii!!!
我要见你 TT
咳...
张佩婷吖
不可以那么自私哦
耐心的等吖
会见面的
他会一直爱你^^
就像我爱着他 想着他吖
muackz bii =)
第一次发生....
今天下午发了小小车祸
说是小
不过....
只有当事人 受害者 才知道发生再小的车祸都让人感到害怕
这小车祸就真真发生在我与他的身上啦
是我转过头看到她从摩托车跌下再趴在地上动也不动
很快的把车停下
可是他不让我下车 要我在车等他
怎么行呢 虽然当时的我很害怕 应该是惊吓过度想掉眼泪
不过我不想他再为我担心 所以压抑自己
虽然他说他处理得到但是我想陪他
笨蛋, 什么都在一起好吗
不管你怕不怕 不管怎么样 让我陪你
你不要自己一个人硬撑好吗
害怕担心 就说吖 我陪你
2个人永远都比1个人好
知道那个人晕去了
使我更害怕 加上那么多人围着 怕上加怕
一直拉着你 虽然会让你觉得麻烦 不过对我来说是依赖
看你就连打电话叫救护车 手都斗了 而且斗得很厉害
镇定的你竟然还会担心我晒太阳 叫我上车 不过固执的我坚持说*不*
你看起来很冷静哦 ^^ 虽然不懂你是不是硬撑 至少当时的你给了我依靠
之后又推我给妈妈了 你知道吗 我想陪你到最后的
不过你又不给 到底为什么?!
我在车上很害怕你懂吗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去balai
你一个人在车怎么样害怕吗?
我无法陪你 只能精神上的陪你
想打给你 可是怕打搅你 唯有等
回到家我就释放自己了 哭了起来
冲好凉就坐在客厅做功课 听歌 分散害怕的心情
之后你打给我了 说办完了
接完电话 感觉上放心了 压在心上的石头消失了
就连做着功课也会笑
聊完电话 就真的真的没事了^^
对不起没告诉你这一切
不过哭完真的没事了
对不起 没办法陪你处理到最后
对不起 我一直催你要回家
如果我迟点出来就没事
如果我吃慢点就没事
如果昨天没叫你载我放学就不会发生
对不起 没给你拥抱安慰你 让你放心
谢谢你一直一直关心着我 担心我是否害怕
有你在我真的不怕 你不要再有事时推开我
因为我会怕 懂吗
我爱你
即使是麻烦 会带给你困扰 bii让我陪你好吗。。
说是小
不过....
只有当事人 受害者 才知道发生再小的车祸都让人感到害怕
这小车祸就真真发生在我与他的身上啦
是我转过头看到她从摩托车跌下再趴在地上动也不动
很快的把车停下
可是他不让我下车 要我在车等他
怎么行呢 虽然当时的我很害怕 应该是惊吓过度想掉眼泪
不过我不想他再为我担心 所以压抑自己
虽然他说他处理得到但是我想陪他
笨蛋, 什么都在一起好吗
不管你怕不怕 不管怎么样 让我陪你
你不要自己一个人硬撑好吗
害怕担心 就说吖 我陪你
2个人永远都比1个人好
知道那个人晕去了
使我更害怕 加上那么多人围着 怕上加怕
一直拉着你 虽然会让你觉得麻烦 不过对我来说是依赖
看你就连打电话叫救护车 手都斗了 而且斗得很厉害
镇定的你竟然还会担心我晒太阳 叫我上车 不过固执的我坚持说*不*
你看起来很冷静哦 ^^ 虽然不懂你是不是硬撑 至少当时的你给了我依靠
之后又推我给妈妈了 你知道吗 我想陪你到最后的
不过你又不给 到底为什么?!
我在车上很害怕你懂吗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去balai
你一个人在车怎么样害怕吗?
我无法陪你 只能精神上的陪你
想打给你 可是怕打搅你 唯有等
回到家我就释放自己了 哭了起来
冲好凉就坐在客厅做功课 听歌 分散害怕的心情
之后你打给我了 说办完了
接完电话 感觉上放心了 压在心上的石头消失了
就连做着功课也会笑
聊完电话 就真的真的没事了^^
对不起没告诉你这一切
不过哭完真的没事了
对不起 没办法陪你处理到最后
对不起 我一直催你要回家
如果我迟点出来就没事
如果我吃慢点就没事
如果昨天没叫你载我放学就不会发生
对不起 没给你拥抱安慰你 让你放心
谢谢你一直一直关心着我 担心我是否害怕
有你在我真的不怕 你不要再有事时推开我
因为我会怕 懂吗
我爱你
即使是麻烦 会带给你困扰 bii让我陪你好吗。。
奇怪的感觉 哪来?
就在那一瞬间有了那怪怪的感觉
是那个眼神吗
还是那一句话
不懂哦
怎么了吖我
想多了guttttt
我也希望是 ><
还是别想酱多吧
嘻嘻 ^^
张佩婷吖
你懂吗
你离SPM不远了吖
不到一个月
你都不紧张吗 不担心哦
考完SPM就要准备考车咯
又可以回去钢琴了
不过.....
之后又要准备去当兵了
3个月!!!!
不会呗.......><
怎么多人不要选 干嘛是我哦 TT
takdir Tuhan!!!
哦!! 我懂了!! 我是lucky star xD
所以就选中我啦!!
骄傲吧我 ^^
没办法吖
我就是我
咳...
怎么那怪怪的感觉还在
怎么说呢
不说了
对不起
我没告诉你我怎么了
对不起对不起
希望你别生气噢
别叹气了吖
臭蛋 读书去呗
我没事吖^^
张佩婷你就别烦了啦!!!
弹钢琴去吧
让音乐 让琴声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让心情平复了
才能专心读书
不然我心飞走了
弹钢琴咯。。。。。。
是那个眼神吗
还是那一句话
不懂哦
怎么了吖我
想多了guttttt
我也希望是 ><
还是别想酱多吧
嘻嘻 ^^
张佩婷吖
你懂吗
你离SPM不远了吖
不到一个月
你都不紧张吗 不担心哦
考完SPM就要准备考车咯
又可以回去钢琴了
不过.....
之后又要准备去当兵了
3个月!!!!
不会呗.......><
怎么多人不要选 干嘛是我哦 TT
takdir Tuhan!!!
哦!! 我懂了!! 我是lucky star xD
所以就选中我啦!!
骄傲吧我 ^^
没办法吖
我就是我
咳...
怎么那怪怪的感觉还在
怎么说呢
不说了
对不起
我没告诉你我怎么了
对不起对不起
希望你别生气噢
别叹气了吖
臭蛋 读书去呗
我没事吖^^
张佩婷你就别烦了啦!!!
弹钢琴去吧
让音乐 让琴声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让心情平复了
才能专心读书
不然我心飞走了
弹钢琴咯。。。。。。
4/10的我
最近的我怎么了
胃口不怎么的好
就吃那么的一点
大胃王的我去哪了
怎么会这样??!!
就连昨晚去我最喜欢的地方吃晚餐
也只吃了那么的一点
蛤..
我在干嘛哦?
减肥吗?
没吖
dear都不给减
可是怎么就吃不多了
胃吖胃...我可爱的胃 告诉我吖 你怎么啦
最近把你主人弄的没胃口
告诉我吖 我帮帮你
嘻嘻
我竟然跟我自己的胃说话 xD
dear...
我的脚痛哦
感觉想ohceh的痛
不过不是吖
就按了会痛
已经减少走路了
不过还是没什么改变
我早上睡醒就这样了
好痛哦 TT
希望明天会好
不然走路或移动到脚时都会有痛痛的感觉
脚吖脚
记得哦
明天就要好哦 ^^
胃口不怎么的好
就吃那么的一点
大胃王的我去哪了
怎么会这样??!!
就连昨晚去我最喜欢的地方吃晚餐
也只吃了那么的一点
蛤..
我在干嘛哦?
减肥吗?
没吖
dear都不给减
可是怎么就吃不多了
胃吖胃...我可爱的胃 告诉我吖 你怎么啦
最近把你主人弄的没胃口
告诉我吖 我帮帮你
嘻嘻
我竟然跟我自己的胃说话 xD
dear...
我的脚痛哦
感觉想ohceh的痛
不过不是吖
就按了会痛
已经减少走路了
不过还是没什么改变
我早上睡醒就这样了
好痛哦 TT
希望明天会好
不然走路或移动到脚时都会有痛痛的感觉
脚吖脚
记得哦
明天就要好哦 ^^
昨天在大山脚 + 北海 绕了3小时++
怎么啦
我们都不会认路
即使是饿着肚子
有你陪着 就真的是够了
哈哈
我是不介意迷路
真的!! 要相信我吖!!
在这几小时里
一起唱歌
说话 聊天
还有....小小的误会
你!!! 弄我生气了!!!
早早不解释
让我想多多
我又不敢问你哦 ><
你这个臭蛋啦!!!!
气死我了 xD
dear...
你在我眼前流下了一滴泪
让我心碎了
好难受吖
真是好难好难形容的心情
你吖
不要再说什么什么如果了的
我不听!
不喜欢如果
不要如果
不准你再说什么 *不吉利* 的东西
你懂吗 ??!!
懂吗?!!
听懂吗?!!
再提我就......
就.....
生气你!!!! (那里舍得)
哈哈..
dear..真的别再说了
我不要你再流泪
而且我也不喜欢*不吉利*的东东
我会一直一直爱你
一直一直欺负你
一直一直sayang你
一直一直关心
一直一直疼你
你要什么我都会一直一直给你
你就是我最后的男人 =)
想你......
怎么啦
我们都不会认路
即使是饿着肚子
有你陪着 就真的是够了
哈哈
我是不介意迷路
真的!! 要相信我吖!!
在这几小时里
一起唱歌
说话 聊天
还有....小小的误会
你!!! 弄我生气了!!!
早早不解释
让我想多多
我又不敢问你哦 ><
你这个臭蛋啦!!!!
气死我了 xD
dear...
你在我眼前流下了一滴泪
让我心碎了
好难受吖
真是好难好难形容的心情
你吖
不要再说什么什么如果了的
我不听!
不喜欢如果
不要如果
不准你再说什么 *不吉利* 的东西
你懂吗 ??!!
懂吗?!!
听懂吗?!!
再提我就......
就.....
生气你!!!! (那里舍得)
哈哈..
dear..真的别再说了
我不要你再流泪
而且我也不喜欢*不吉利*的东东
我会一直一直爱你
一直一直欺负你
一直一直sayang你
一直一直关心
一直一直疼你
你要什么我都会一直一直给你
你就是我最后的男人 =)
想你......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