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超不爽

今天早上与BFF打badminton
原本以为是好的回忆
谁知......
留下的回忆是让人想起的时候..!!!
是很生气 很讨厌 很伤心 很王八的
这一切一切都是你们2个所做的
每次这个问题你都变这样讨人厌
我不会再跟你们去打球了
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了!!!!
真的超级生气你的
又没踩到你的尾巴
这样对我
我一定会十倍奉还你的
你你你你你!!!!!!!

如果有一天
你的生活中没有我了
请记住我对你的好

如果有一天
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
不要忘记我们相遇的每分每秒

当一个人习惯了另一个人的存在的时候
即使没有喜欢和爱,依旧感到失落,会有点难过

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公平两个字,我不会去计较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回忆

无论我们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分开
请记者 :  我珍惜过你,你也珍惜过我
我们曾经来过彼此的世界,曾经相爱过


我喜欢你

我不喜欢的人,
可以容易的讲个笑话,随便的发个短信

我喜欢的,
却变成心里的死穴一个,动都不敢动

甚至,
看到的时候,话都说不出来,
喜欢某个人,偏偏见到他,一句话没有

看着旁边朋友和他谈笑风生,
心里又嫉妒又着急

暗示或者表白心际,
一句我爱你,
又怕一切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咳TT

今天不知怎么了很不开心
感觉很奇怪
为什么呢???
是因为成绩吗?? 也对啦...
很多人都认为我对成绩是多么的不在乎
对!! 我是很不在乎 不喜欢读书 讨厌书
我读书是为了我的家人
我这样说也有点错 毕竟他们是为了我们的前途着想

在这个家里,最差的是我
原因是因为我懒惰
但我不曾努力过吗??
考试时期是我最最最压力的时候 但我从来没告诉过你们
每次考试后我真的不想让你们失望
但是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们失望
我到底在干嘛.!!!!是笨蛋吗!!!!
好没用!!!!!!!!! >,<

爸,妈, 你们知道吗
当我知道自己拿到差的成绩时 我也很伤心
我不想表达出来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那个资格伤心
觉得自己对不起你们 因为你们对我和姐和妹从来没不公平 为什么你要这样??
我宁愿你们对我不好一点也好
我才不会觉得欠你们酱多
人家说再不好再差的孩子父母还是当他们是宝贝
只是我的想法不是这样
总之我对不起你们,我会再努力的 真的不会让你们失望 再相信我吧
TT

我不会再有酱烂的成绩了!!!我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