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么了很不开心
感觉很奇怪
为什么呢???
是因为成绩吗?? 也对啦...
很多人都认为我对成绩是多么的不在乎
对!! 我是很不在乎 不喜欢读书 讨厌书
我读书是为了我的家人
我这样说也有点错 毕竟他们是为了我们的前途着想
在这个家里,最差的是我
原因是因为我懒惰
但我不曾努力过吗??
考试时期是我最最最压力的时候 但我从来没告诉过你们
每次考试后我真的不想让你们失望
但是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们失望
我到底在干嘛.!!!!是笨蛋吗!!!!
好没用!!!!!!!!! >,<
爸,妈, 你们知道吗
当我知道自己拿到差的成绩时 我也很伤心
我不想表达出来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那个资格伤心
觉得自己对不起你们 因为你们对我和姐和妹从来没不公平 为什么你要这样??
我宁愿你们对我不好一点也好
我才不会觉得欠你们酱多
人家说再不好再差的孩子父母还是当他们是宝贝
只是我的想法不是这样
总之我对不起你们,我会再努力的 真的不会让你们失望 再相信我吧
TT
我不会再有酱烂的成绩了!!!我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