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7月没有25号

7月25号...
这一天对很多人来说即普通又简单的一天 就只不过是3月必经的一天
不过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天 很重要的一天
每个月的25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
大家都可以不懂为什么! 除了你!!!
你的2我的5..属于我们的25.......
虽然你明白也了解这日子的重要性 我却就这么样的敷衍了7月25
对不起老公
是我说过25号不准忘记 一定要你陪我 我们一定要在一起度过
我自己忽略了你
我不懂在认真读书的你 还是那么为我们的25号着想
我呢?
我的脑海里只想着*下次再庆祝吧 考试读书重要*
我怎么也没想到你根本没心在读吖
因为25号重要的一天没有我陪着你 我好过分!!!!
我总是我行我素 想什么就做什么 一直要你的迁就 也认为是应该的
我错了!!!! 我是个笨蛋!!!
你对我那么好 我给你的回报就是*生气*
我们在一起7个月了 感情却是越来越不稳定 吵架+生气的次数比以前多好多
我跟你不适合吗?? ><
老公, 别再对我好了...你对我越好我会越害怕...
我一直在伤害你 别靠近我这只满身都是针的刺猬好吗
给我反省 别让我伤害你了 我知道你已经很痛很痛了
再怎么生气你忍了 我相信你是忍无可忍才对我发脾气的
气都没消又忙着跟我道歉 老公你很可爱
我害怕你不能够再忍我了 会忍心离开我放弃我 找回你的自由 过得更快乐
你的一句话让我想了一夜 *我不想再惹你了*
我相信你一定有很多想说 偏偏我没给你机会说 你也一直配合了我
老公 我不再这样了 什么事一起讨论好吗 我不再逼你做东西了
我希望这一次后 你会发表自己的意见
我不会再管你的书 你自己一定要安排好好的 答应我
老公 你要加油! 我会支持你的...我爱你宝贝

老公 我会那么固执 要你一直读书读书读书
是因为你的sem 1
你记得吗?
你是说sem 1你放弃了 成绩也failed了2课
你很伤心 你很后悔 你说你要很努力的开始读书了
我不想同样的事发生在你的sem 2
要是发生了我真的很没用
没有我 你根本不会failed你的考试
没有我 你的心和精神不会分了一大半给我
没有我 你现在很自由 也一定在努力的读书
我的存在让你分心了.....
我不希望你的学业和事业会因为我失败
如果可以让你专注在学业和事业 我原意放弃我们的感情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所以我真的不懂我该怎么做你才会认真的去读书!!!
我可以牺牲你陪我的时间 让你读书 我不介意
你的想法是 不要忽略我 怕我生气
你自己都会说从我当兵回来 你已经越来越来越少读书了
我真的希望我当兵5年!! ><
你sem 2 module 1 考得不错吧
没有我 让你专心读书了
我只希望你可以保持
我希望每次听的是好消息 不是你的伤心
我不要每次听你说*不会
我要像我在营里听到的*我会
老公 星期1你考的虽然只是练习 当你说你读不完时 你考试只会做到你有读到的
我开始害怕 我是不是又拖累你了 陪我让你没时间读书了
老公 我不要你不开心!!!
你说sem 2很难 你会更加努力很多很多倍
我怎么没看到呢?
你真的是每一天认真读书吗? 1月到3月或许是.....
现在开始呢?
好啦! 我说过不再管你读书的事了
biibii, 你要加油吖!!!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我会每天为你祈祷..
老公 我想跟你道歉和道谢
老公 对不起让你忍了我7个月
老公 谢谢你让我跟你在一起的机会
老公 我爱你 我会珍惜的 请你再相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