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没事了
嗯, 我就放心一点啦...
真的是因为那几幅图画不开心
傻瓜, 你怎么不说呢...
怕我生气吗?
我不会生气...
我弄到你吃醋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真的会注意了
biibii,
不懂做么 你不让我道歉
我犯错了叻
搞得我现在怪怪的><
我要跟你解释哦
我记得是练习后他给我的
他是追过我 不过我拒绝了
我跟他没开始过 暧昧也没有
因为在我眼看他是很好的人 帮我很多次 所以我也坦白告诉他我对他没感觉 即使身边的人要我给他一次机会我也没有
我跟他只是去到聊心事的朋有
而且这几年我们都各忙各的了 没什么联络了 只是大家回来时一起聚一聚
biibii,
对不起...
你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还收着吧
那是我的生日礼物吖
我现在开始犹豫了 我不懂应该不应该带去 继续收着呢
我可以告诉你更多关于我跟他的东西 没事什么的 只要你要知道我什么都会坦白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还真的是瞒你一件事
不过我想见面了就会告诉你了
暂时别问我好吗
我真的会告诉你的
让我考完这几天的事...
要是我现在说 我看不到你
我无法相信 你会告诉我你没事
看着你说 至少可以跟你解释
让你把有疑问的问题都说了
我才能回答..
这样就不会像昨晚这样了
你去跟朋友发泄才来找我
而发泄完的你真的没事的话
嗯...好吧..
那你对着我 真的在没问题吗
你可以直接问我
我不在乎什么问题
我要我们之间有任何hard feeling
我不要你逃避 因为慢慢的你连我也要逃避了
不是说你不可以跟朋友聊心事
我也想知道你的感受 你的不喜欢 你的问题.....
嗯! 我说了即使你倾诉的对象不是我 我也会接受 不会不开心
因为你已经把所有的不高兴都告诉她了 相信她帮到你 相信你已经复原了 相信你已经没事gutt
我真的真的没有不开心哦=(
没不开心你没第一刻告诉我=(
一点也没有=(
没有发挥想象力........TT
没有..........TT
说了, 你有自己的空间 我不会过问的
嗯, 我不会...
biibii,
我懂最近我都管得你很紧 要知道这 要知道哪
我已经察觉到了
所以我没问多多了
虽然不懂心里怎么会不安 可是我相信 很快就不会了
我们之间没问题吗....
你不准收收起来咯......
我不要我们有任何问题
我要我们都是sweet memories的
咳........
我失败了...
今天我乖乖读书 一直读
给你放假 不烦着你 你要做么就做么
你也要读书吖
可是........你要我陪我也会啦 =)
没有你的生活那像生活......
...........
剩下的见面了我再说吧.....
哦给?
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我做错了吗 告诉我好不好
什么事让你不开心呢
我做错什么了
是不是我逼得你太紧
是不是我总之无理取闹
是不是总是只有我说没你说
是不是你无法忍受了
是不是我没在乎 没顾虑过你的感受
对不起对不起
说要给你自己的空间
可是.....
一集戏也没看完我就打扰你了
对不起
没给你自己的私人空间
总是烦着你管着你
我会的 会尽量控制自己给你 你自己的私人空间
不会过问你做了什么 因为属于你的
再给我一次机会TT
今天
给你看了 你不喜欢的人送我的东西
你很生气对吧
不明白为什么我给你看对吧
其实我只是纯粹给你看 没想怎么多
我总是惹了事情才来担心
对不起........
我好累哦
可是一想到你不开心
就不忍心丢下你睡觉
你也没说你要干嘛
你只告诉我你不想睡觉
戏也看完了 又那么迟了 你会做么呢.......?
biibii,
你真的没事吗?
你最近都不告诉我你发生什么事
都不告诉我很多很多东西
你是不是认为其实我懂了 不需要再说了呢
还是我对你的态度不好 你不喜欢
为什么你 昨天+今天 都叫我不要理你
为什么你要自己一个人呢
你有没有找朋友诉说心事 会好过点的
我不介意你倾诉的对象不是我
我在乎的是 你要开心
真的........
不会不开心的 我因为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你想怎样就怎样
虽然平时我是霸道点 一直欺负你不让你 一直要赢
可是你懂的...我并不是真的想那样 你懂我有时在跟你玩吖
是有几次过分点
我跟你道歉吖
对不起biibii
你不要不理我
不要不要我
如果.......我会听你的=(
不习惯这样的你...bii我害怕TT
我做错什么了
是不是我逼得你太紧
是不是我总之无理取闹
是不是总是只有我说没你说
是不是你无法忍受了
是不是我没在乎 没顾虑过你的感受
对不起对不起
说要给你自己的空间
可是.....
一集戏也没看完我就打扰你了
对不起
没给你自己的私人空间
总是烦着你管着你
我会的 会尽量控制自己给你 你自己的私人空间
不会过问你做了什么 因为属于你的
再给我一次机会TT
今天
给你看了 你不喜欢的人送我的东西
你很生气对吧
不明白为什么我给你看对吧
其实我只是纯粹给你看 没想怎么多
我总是惹了事情才来担心
对不起........
我好累哦
可是一想到你不开心
就不忍心丢下你睡觉
你也没说你要干嘛
你只告诉我你不想睡觉
戏也看完了 又那么迟了 你会做么呢.......?
biibii,
你真的没事吗?
你最近都不告诉我你发生什么事
都不告诉我很多很多东西
你是不是认为其实我懂了 不需要再说了呢
还是我对你的态度不好 你不喜欢
为什么你 昨天+今天 都叫我不要理你
为什么你要自己一个人呢
你有没有找朋友诉说心事 会好过点的
我不介意你倾诉的对象不是我
我在乎的是 你要开心
真的........
不会不开心的 我因为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你想怎样就怎样
虽然平时我是霸道点 一直欺负你不让你 一直要赢
可是你懂的...我并不是真的想那样 你懂我有时在跟你玩吖
是有几次过分点
我跟你道歉吖
对不起biibii
你不要不理我
不要不要我
如果.......我会听你的=(
不习惯这样的你...bii我害怕TT
......算了吗...
有没有一个人可以解释
我干嘛生气
我干嘛不开心
干嘛没了心情....
都是你啦!!!!!
什么都你说
永远都有你自己的借口
我是说不过你的..
你说过 你已经习惯把你生活上的一点一滴告诉
你忘记了吗
那你还记得你说过我 凡事要坦白吗
你自己说的你忘记
你讲过我的你也不记得
是我太在意你每一件事
还是是你根本不在乎 当它过了就算呢?
我该说什么呢
还是你担心我担心你呢
就因为我考试 不想我担心就说吗
还是你怕 我像上次你喉咙痛酱不停的叫你喝水
不到几分钟 问怎么样了 过下下又提醒你喝水
我是不是很烦?!!!!
现在我该怎样........
生气你?
算了?
忘了?
怎么样才对?!!!
为了你连自己是怎样的 都不会了.......
你都忍了我 迁就我那么多次
一点脾气也没出过
我这次也不该生气你
不该骂你的
不该说你的
对不起...
我错了 总是做错
啊!!!!!!!!
体谅不会?! 温柔不会?!
我会!!!
一定做到.......
我干嘛生气
我干嘛不开心
干嘛没了心情....
都是你啦!!!!!
什么都你说
永远都有你自己的借口
我是说不过你的..
你说过 你已经习惯把你生活上的一点一滴告诉
你忘记了吗
那你还记得你说过我 凡事要坦白吗
你自己说的你忘记
你讲过我的你也不记得
是我太在意你每一件事
还是是你根本不在乎 当它过了就算呢?
我该说什么呢
还是你担心我担心你呢
就因为我考试 不想我担心就说吗
还是你怕 我像上次你喉咙痛酱不停的叫你喝水
不到几分钟 问怎么样了 过下下又提醒你喝水
我是不是很烦?!!!!
现在我该怎样........
生气你?
算了?
忘了?
怎么样才对?!!!
为了你连自己是怎样的 都不会了.......
你都忍了我 迁就我那么多次
一点脾气也没出过
我这次也不该生气你
不该骂你的
不该说你的
对不起...
我错了 总是做错
啊!!!!!!!!
体谅不会?! 温柔不会?!
我会!!!
一定做到.......
想怎样?!!!
开会!!! 开会!!! 又是开会!!!!
吖.....!!!!
怎么一直开会!! 好气好气哦..
我已经无法在你面前掩饰自己多么的不喜欢你去开会啦....
你会问我几千几万个为什么??
我永远都答不出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只要听到你说要开会
我的脾气又来了
总是 说不三不四的话 把你搞得不知所措
我也不懂自己想干嘛
或许你会觉得我是要你陪我
我也不懂
我已经尽力控制了
对不起 我还是让你带着不好受的心情开会
我的自私带给你了困扰
我的脾气带给你了不安
对不起
你专心开会吧
我会去接受*开会*的
我生气你的次数越来越多
而且一次比一次的臭
一次比一次的不讲理
一次又一次的霸道 蛮横
简直是不可理喻
对!!! 我自己懂...懂有舍用 都改不料
你...
忍了..
接受了..
让了..
迁就了..我
谢谢你..
有你那么好的男朋友 我真的真的满意了
不过...
忍是有限度的
万一....
你忍不到了 爆发了
真的是无法想象
会不会因为这样而吵架哦
不想发生就乖乖收脾气吧你 张佩婷
别过分吖..
对不起bii我的脾气又来了.......
如果让你流泪 伤心 还是 心痛 不开心
我向你道歉 我真的是不应该 我应该支持你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吖.....!!!!
怎么一直开会!! 好气好气哦..
我已经无法在你面前掩饰自己多么的不喜欢你去开会啦....
你会问我几千几万个为什么??
我永远都答不出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只要听到你说要开会
我的脾气又来了
总是 说不三不四的话 把你搞得不知所措
我也不懂自己想干嘛
或许你会觉得我是要你陪我
我也不懂
我已经尽力控制了
对不起 我还是让你带着不好受的心情开会
我的自私带给你了困扰
我的脾气带给你了不安
对不起
你专心开会吧
我会去接受*开会*的
我生气你的次数越来越多
而且一次比一次的臭
一次比一次的不讲理
一次又一次的霸道 蛮横
简直是不可理喻
对!!! 我自己懂...懂有舍用 都改不料
你...
忍了..
接受了..
让了..
迁就了..我
谢谢你..
有你那么好的男朋友 我真的真的满意了
不过...
忍是有限度的
万一....
你忍不到了 爆发了
真的是无法想象
会不会因为这样而吵架哦
不想发生就乖乖收脾气吧你 张佩婷
别过分吖..
对不起bii我的脾气又来了.......
如果让你流泪 伤心 还是 心痛 不开心
我向你道歉 我真的是不应该 我应该支持你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