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怕
只怕有一天你会离开
我...
我真的很爱你
很爱很爱你
你可不可以永远的陪我
陪再我身边
你有没有发现我们还没在一起时 你都常陪我
我们在一起后
你陪我时间越来越少
我不怪你
因为 你有你的忙 我有我的忙
你忙我不打扰你
同样的 在我忙时你也不打扰
就这样
我们陪对方的时间 渐渐的减少了
可不可以有一天
你..
我..
放下手上的忙
陪陪对方
就那么的一天
就让我自私一次好吗..
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等到了!!
8月25 下午2.54
他终于对我告白了
等着这一刻
等了好久
好开心吖
但是我没直接接受
因为他知道我心里只有他
笨蛋...
我等了你的表白 好久啊
你知道吗
我终于等到了
我好爱你吖!!
告诉你
给我听好
我愿意
会爱你 爱你 爱你
一辈子...
一辈子不够 就二辈子
永远都不要跟你分开
我粘定你了
烦你 粘你
最重要的是 爱你!!
好幸福哦..
在茫茫人海中
被我遇见了你
觉得自己好幸运...
嘻嘻~
他终于对我告白了
等着这一刻
等了好久
好开心吖
但是我没直接接受
因为他知道我心里只有他
笨蛋...
我等了你的表白 好久啊
你知道吗
我终于等到了
我好爱你吖!!
告诉你
给我听好
我愿意
会爱你 爱你 爱你
一辈子...
一辈子不够 就二辈子
永远都不要跟你分开
我粘定你了
烦你 粘你
最重要的是 爱你!!
好幸福哦..
在茫茫人海中
被我遇见了你
觉得自己好幸运...
嘻嘻~
谢谢你
每次我有什么事
你都用歌来表达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
有你在 我幸福多了
爱你
对不起噢
每次不开心 你会让我笑
可是...
我...
从没告诉过你发生什么事
你会不会生气噢
你会不会不高兴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说
可是...
不懂得怎么开口
相信我
会有一天
我会告诉你整件事
还有吖
笨蛋 生病料 要多多休息嘛
7早8早醒 就是为了我
顾好好你自己吖
知道吗
笨蛋的pig...
hehe =>
没关系 我喜欢 xP
你都用歌来表达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
有你在 我幸福多了
爱你
对不起噢
每次不开心 你会让我笑
可是...
我...
从没告诉过你发生什么事
你会不会生气噢
你会不会不高兴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说
可是...
不懂得怎么开口
相信我
会有一天
我会告诉你整件事
还有吖
笨蛋 生病料 要多多休息嘛
7早8早醒 就是为了我
顾好好你自己吖
知道吗
笨蛋的pig...
hehe =>
没关系 我喜欢 xP
对不起哦
只是想简单的关心你
问你怎么没告诉我你不舒服
你却.....
你却说...
即使告诉你 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看了
是没有生气
就点点的伤心
也对 我真的不能帮上什么忙
是我多问
对不起
以后不会问了
你想说你会告诉我的
对不对
就等你告诉我好了
这样就不会问多多料
你别再生病了
快快好哦
最近的天气不怎么好
要好好顾自己哦
不要每次熬夜
这样我就不会担心你了
这几个星期我无法陪你
对不起
考完试
我就把我所有的时间都给你
噢给 ??
爱你哟~~
问你怎么没告诉我你不舒服
你却.....
你却说...
即使告诉你 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看了
是没有生气
就点点的伤心
也对 我真的不能帮上什么忙
是我多问
对不起
以后不会问了
你想说你会告诉我的
对不对
就等你告诉我好了
这样就不会问多多料
你别再生病了
快快好哦
最近的天气不怎么好
要好好顾自己哦
不要每次熬夜
这样我就不会担心你了
这几个星期我无法陪你
对不起
考完试
我就把我所有的时间都给你
噢给 ??
爱你哟~~
想多的我
你 是 不 是 闷
我怎么会酱想
不知道吖
就有感觉咯
是我太敏感料呱
哈哈
你吖 你吖
你厚 你厚
你表生气吖
你会不会后悔哦
会不会后悔 会不会啦
嘻嘻
如果吖
有个人 有个对你很好
或者 曾经是你 喜欢的 找你
你会跟她吗
我知道你一定不高兴我这样说
所以 对不起吖
抱歉 pig....
当我乱乱讲就好料
哈哈 ^^
我怎么会酱想
不知道吖
就有感觉咯
是我太敏感料呱
哈哈
你吖 你吖
你厚 你厚
你表生气吖
你会不会后悔哦
会不会后悔 会不会啦
嘻嘻
如果吖
有个人 有个对你很好
或者 曾经是你 喜欢的 找你
你会跟她吗
我知道你一定不高兴我这样说
所以 对不起吖
抱歉 pig....
当我乱乱讲就好料
哈哈 ^^
吃醋了啦
我 吃 醋 了
你 知 道 吗
我又没告诉你 你怎样知道
哈哈
你应该不喜欢我这样 所以就不说了
你 只 爱 我 厚
所以我没在担心的啦
我相信你吖
pig....
昨晚发了个梦
这梦不要发生吖
梦里关于....TT
我们break up了
好伤心 好痛心
我哭了.....
想找你 只是很夜了
不想打扰你的睡眠
好怕 好怕
我答应 你 也 答应 自己 会好好珍惜你
听着你发给我的 "大笨钟"
我笑了 放心了
这首歌给了我安全感
是你给我的安全感
谢谢你 ^^
问你噢
我们的关系能维持久吗
我不知道吖
我希望...不!! 我要!! 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
能吗..
答应我
不要轻易的许下你对我的承诺
不是不相信你
是害怕
如果你不小心忘了
我会很伤心 很伤心 很伤心
不过你 从来 没 让我 失望 伤心过
一直 关心我 对我很好
给我听好了
我 爱 你 !!! 只 爱 你!!
你听见了吗.....
你 知 道 吗
我又没告诉你 你怎样知道
哈哈
你应该不喜欢我这样 所以就不说了
你 只 爱 我 厚
所以我没在担心的啦
我相信你吖
pig....
昨晚发了个梦
这梦不要发生吖
梦里关于....TT
我们break up了
好伤心 好痛心
我哭了.....
想找你 只是很夜了
不想打扰你的睡眠
好怕 好怕
我答应 你 也 答应 自己 会好好珍惜你
听着你发给我的 "大笨钟"
我笑了 放心了
这首歌给了我安全感
是你给我的安全感
谢谢你 ^^
问你噢
我们的关系能维持久吗
我不知道吖
我希望...不!! 我要!! 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
能吗..
答应我
不要轻易的许下你对我的承诺
不是不相信你
是害怕
如果你不小心忘了
我会很伤心 很伤心 很伤心
不过你 从来 没 让我 失望 伤心过
一直 关心我 对我很好
给我听好了
我 爱 你 !!! 只 爱 你!!
你听见了吗.....
别哭了 有我在
pig....
我刚才去补习 现在到家了
你在休息吗
你一定很累很累吧
你要好好休息 多多休息 休息够够哦
要自己顾自己吖
休息不够够 会病病的 知道吗
你病的话 我会担心吖
如果休息完 要找我 就找我吧
不怕打扰我
因为你不会打扰到我的
我电话24小时为你而开
我自己也是24小时都在你身旁
爱你吖
刚刚发生一些事
我不开心呐... TT
我的 好好好 朋友
哭了.....
怎么说呢..
她不喜欢我告诉别人关于她的事
所以我不多写了
每次都我自己想办法帮她解决
即使牺牲什么东西 我都愿意
当然她 也帮我很多很多事
就算我闯了 再过分的祸
她都不计较的帮我解决
她是我最好 最好的朋友!!
Sai......
爱死你啦啦啦!!
我刚才去补习 现在到家了
你在休息吗
你一定很累很累吧
你要好好休息 多多休息 休息够够哦
要自己顾自己吖
休息不够够 会病病的 知道吗
你病的话 我会担心吖
如果休息完 要找我 就找我吧
不怕打扰我
因为你不会打扰到我的
我电话24小时为你而开
我自己也是24小时都在你身旁
爱你吖
刚刚发生一些事
我不开心呐... TT
我的 好好好 朋友
哭了.....
怎么说呢..
她不喜欢我告诉别人关于她的事
所以我不多写了
每次都我自己想办法帮她解决
即使牺牲什么东西 我都愿意
当然她 也帮我很多很多事
就算我闯了 再过分的祸
她都不计较的帮我解决
她是我最好 最好的朋友!!
Sai......
爱死你啦啦啦!!
你是我的
不知不觉 把你当成我的........
哈哈!!
怎么会这样哦..
反正你已经把你自己给了咯
不准你 要回哦
虽然没有正式的表白过
看得出 你 对我是真心的
那首歌 我听了后 让我笑了
我相信你
相信你
只相信你
也只爱你一个
爱你哦 ^^
可是你还欠我一个表白
别忘了 我还在等你的表白
要快哦
等你
爱你 ♥
哈哈!!
怎么会这样哦..
反正你已经把你自己给了咯
不准你 要回哦
虽然没有正式的表白过
看得出 你 对我是真心的
那首歌 我听了后 让我笑了
我相信你
相信你
只相信你
也只爱你一个
爱你哦 ^^
可是你还欠我一个表白
别忘了 我还在等你的表白
要快哦
等你
爱你 ♥
我等你
睡醒 第一个想的人是你
真的好想你
好想 好想 好想你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样
虽然我与你的关系 有点像男女朋友
但是 我 或 你 都没跟对方表白过
我不敢
因为我怕我得到是不想要的答复
与你现在的关系 我也感到很开心
有时候 也会有点不开心
毕竟我不是你真正的女朋友
别乱想了可能是我想多了
哈哈
我喜欢你
很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
很喜欢
很喜欢你
哈哈
我会等你
等你告白的那一天
等你.....
真的好想你
好想 好想 好想你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样
虽然我与你的关系 有点像男女朋友
但是 我 或 你 都没跟对方表白过
我不敢
因为我怕我得到是不想要的答复
与你现在的关系 我也感到很开心
有时候 也会有点不开心
毕竟我不是你真正的女朋友
别乱想了可能是我想多了
哈哈
我喜欢你
很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
很喜欢
很喜欢你
哈哈
我会等你
等你告白的那一天
等你.....
我拿到了 ^^
他真可爱
真的去try了几个号码
其实我真的超期待快点收到
哈哈
不懂他有被骂吗 乱send了那么多信息
真傻吖你 不过傻的有点可爱
虽然我不懂你心意
但是我不在乎这样继续喜欢你
当然我也希望你幸福吖
只要你开心 就okay料
说真的 第一次有人为了要拿到我的号码 send了那么多信息
感动一定有
有种冲动想对你表白
但是没勇气
我怕怕 你的回复
但是....
没关系 我愿意等你^^
好开心吖!!!
终于有你号码了!!!
耶!!!!!
真的去try了几个号码
其实我真的超期待快点收到
哈哈
不懂他有被骂吗 乱send了那么多信息
真傻吖你 不过傻的有点可爱
虽然我不懂你心意
但是我不在乎这样继续喜欢你
当然我也希望你幸福吖
只要你开心 就okay料
说真的 第一次有人为了要拿到我的号码 send了那么多信息
感动一定有
有种冲动想对你表白
但是没勇气
我怕怕 你的回复
但是....
没关系 我愿意等你^^
好开心吖!!!
终于有你号码了!!!
耶!!!!!
想你
睡前 想你
睡醒 想你
整天 想你
想你以成了习惯
那你呢?
好怕 隔天醒来你就把我忘了
如果你真的忘了我
我怎么办
所以我时时刻刻都珍惜与你聊天的机会
不管能维持多久
我会珍惜珍惜
对你的喜欢
一天比一天增加
是好事吗
我不知道
也不明白
我好想你
pig...
睡醒 想你
整天 想你
想你以成了习惯
那你呢?
好怕 隔天醒来你就把我忘了
如果你真的忘了我
我怎么办
所以我时时刻刻都珍惜与你聊天的机会
不管能维持多久
我会珍惜珍惜
对你的喜欢
一天比一天增加
是好事吗
我不知道
也不明白
我好想你
pig...
昨天没温书 因为..........=)
我 是 不 是 好像 喜欢上你了
你不在 我老是想着你
还有我对你的 一些 说不出的感觉
我不明白 也 不敢去承认
或许 你只把我当妹妹看待
我又是不是呢???
这几天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 不会再聊天
相信这感觉会渐渐的消失
暗恋 是幸福 同时也是 痛苦
而且 我知道 我配不上你
很开心的是昨天 一起玩了一整天 哈哈
打球 bbq 还有 钢琴
昨天我当了小小的钢琴老师
好棒吖!!
昨天我下厨吖
过程还不错 还有个小帮手 就是我妹啦
不过也有被烫伤 TT
看见大家都把2包的spaghetti吃完 我就开心了
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spaghetti 可是你们都说好吃 哈哈
烫伤也值得啦 xD
打球后真的超累的
不过原意陪你们一起玩
到.........0330 am
好迟 好迟 哦
现在才醒
好迟 好迟 哦=)
还有吖 朋友吖
昨晚抱歉哦
没跟你们讨论好好
昨天真的忙着.....玩xD
如果我在按电话 回复你们
对来我家姐的朋友们有点不礼貌
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们原谅
对不起哦 =(
你不在 我老是想着你
还有我对你的 一些 说不出的感觉
我不明白 也 不敢去承认
或许 你只把我当妹妹看待
我又是不是呢???
这几天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 不会再聊天
相信这感觉会渐渐的消失
暗恋 是幸福 同时也是 痛苦
而且 我知道 我配不上你
很开心的是昨天 一起玩了一整天 哈哈
打球 bbq 还有 钢琴
昨天我当了小小的钢琴老师
好棒吖!!
昨天我下厨吖
过程还不错 还有个小帮手 就是我妹啦
不过也有被烫伤 TT
看见大家都把2包的spaghetti吃完 我就开心了
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spaghetti 可是你们都说好吃 哈哈
烫伤也值得啦 xD
打球后真的超累的
不过原意陪你们一起玩
到.........0330 am
好迟 好迟 哦
现在才醒
好迟 好迟 哦=)
还有吖 朋友吖
昨晚抱歉哦
没跟你们讨论好好
昨天真的忙着.....玩xD
如果我在按电话 回复你们
对来我家姐的朋友们有点不礼貌
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们原谅
对不起哦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