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刚踏入了在一起的第4个月
我们感情不是应该更加稳定的吗....
不过给我感觉却是....好不安全
最近我们都在吵架
也可以不算吵架
就是你发发脾气 我发发脾气
弄得大家都不开心
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就像刚才你发的脾气你说的话
我原本是伤心 心痛 和生气的
不过我不要吵架
吵起来就破记录了
已经很多次了
真正的原因其实是....
我懂你压力 伤心 不开心 不舍得 很害怕
不是来自读书的
是我要去当兵了
你舍不得我
对自己没信心
害怕陪得我不够 所以才觉得自己不够好
害怕我不开心
害怕我生气
更害怕我变心
我都明白...所以我经过大脑想了之后不生气你
我原谅你
安慰的话我不会说 怕越说越惨
傻瓜的bii,
你不要担心那么多吖
3月对你来说的确很久 同样的 对我来说也是好久
我们不能见面 不能聊天 更加不能陪伴对方
这些都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生活
不过不管怎样都要学习没有我陪伴的3个月吖
再多么的不愿意也要接受
你这样要我怎样放得下心呢
不要再因为我当兵而伤心掉泪了
坚强点点 我的宝贝
努力把不习惯变习惯
在我当兵的那3个月好好读书
专心乖乖的读书 不要到处跑吖
要读书 呆在家 也不要一直看戏
相信我3个月很快就会过去
我就会回到你身边了
宝贝bii, 不要成为我最不放心的那位
我不在你好好照顾自己
要喝水不要给自己生病
尽量不熬夜
上课不要睡觉 要专心
真的不想听就读书吖
驾车不要快快 要遵守law
总之呢,做你自己就对了
我会想你
想你也就是陪你了
同样的你也要想我当作你陪我吖
不要不开心 明白吗
我也是舍不得你
也是最担心你
最不放心你
我的宝贝biii....
我爱你...
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宝贝生气了
15/12/2013
第一次你对我发脾气
是第一次!!!!
biiii 你不会生气我的
我的矛盾弄到你无可奈何
逼你吃药你已经很不开心 很不甘愿的答应了
在你答应的时候我又叫你不用吃啦
结果被你骂了
我就静了去
想一想错的是我
道歉的却是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生气我的你还是那么的关心我
担心我不舒服
担心我不开心
你真好
而我............
之前我一直说要弄你生气
昨晚终于如我所愿了
不过我却觉得害怕
biii生气我了 怎么办
当我要发信息问你醒了吗
我还真的犹豫了
我怕你不理我
我还是send了
bii我不敢了
不会再惹你了
我真的怕了 真的不敢了
我知错了
对不起宝贝 你原谅我吗
第一次你对我发脾气
是第一次!!!!
biiii 你不会生气我的
我的矛盾弄到你无可奈何
逼你吃药你已经很不开心 很不甘愿的答应了
在你答应的时候我又叫你不用吃啦
结果被你骂了
我就静了去
想一想错的是我
道歉的却是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生气我的你还是那么的关心我
担心我不舒服
担心我不开心
你真好
而我............
之前我一直说要弄你生气
昨晚终于如我所愿了
不过我却觉得害怕
biii生气我了 怎么办
当我要发信息问你醒了吗
我还真的犹豫了
我怕你不理我
我还是send了
bii我不敢了
不会再惹你了
我真的怕了 真的不敢了
我知错了
对不起宝贝 你原谅我吗
我真的真的不懂该怎么做了
我答应你要睡觉的
可是我做不到
对不起
不是不睡觉
我睡不下
我整天就差不多是我望着天花板发呆 想着你怎么样了
你的难受我分担不到
咳.....
即使是累 也不想睡觉
即使是饿 也不想吃
即使想你 也不烦你
宝贝,
我这个怪病 只有你才能医好我
快点好起来 好不好
你总是说你好很多了 没事了
让我更加更加担心
你说的是真的吗
还是为了让我安心
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陪在你身边
我知道自己不会照顾你
但 至少在你身边陪着你 我坐也坐的静
可是 我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不停的叫你 休息 喝水
这些管用吗
在我那么不开心 你还会说说让我开心的话
真的很谢谢你
宝贝
你快点快点好嘛
我求求你了
我都求你了
你就快点快点好啦 TT
每当有信息多么希望是你 告诉我你康复了
bii我在等你这封信息
bii你还记得吗
我们说好星期4一起去剪头发的
明天就星期4啦!!!
我会等你.....
你不会忘记的horrrrr.....
我这笨蛋
还真的很固执 ><
对不起...
我们改下下吖
下次再剪 ok?
明天你就乖乖养好身体
25号健康强壮的见我!
我等你.......
可是我做不到
对不起
不是不睡觉
我睡不下
我整天就差不多是我望着天花板发呆 想着你怎么样了
你的难受我分担不到
咳.....
即使是累 也不想睡觉
即使是饿 也不想吃
即使想你 也不烦你
宝贝,
我这个怪病 只有你才能医好我
快点好起来 好不好
你总是说你好很多了 没事了
让我更加更加担心
你说的是真的吗
还是为了让我安心
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陪在你身边
我知道自己不会照顾你
但 至少在你身边陪着你 我坐也坐的静
可是 我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不停的叫你 休息 喝水
这些管用吗
在我那么不开心 你还会说说让我开心的话
真的很谢谢你
宝贝
你快点快点好嘛
我求求你了
我都求你了
你就快点快点好啦 TT
每当有信息多么希望是你 告诉我你康复了
bii我在等你这封信息
bii你还记得吗
我们说好星期4一起去剪头发的
明天就星期4啦!!!
我会等你.....
你不会忘记的horrrrr.....
我这笨蛋
还真的很固执 ><
对不起...
我们改下下吖
下次再剪 ok?
明天你就乖乖养好身体
25号健康强壮的见我!
我等你.......
我乖宝贝生病了
我的宝贝生病了...
一定好难受吧
昨晚我做了 很傻很傻的事
说出来肯定被你骂 TT
怎么能不担心你呢?
你的几时才能康复
怎么会突然生病的
宝贝.........
原谅我无法在你生病时照顾你
原谅我没好好照顾你
我多希望你所有的病痛由我来承受
只要你能 健康 快乐 活泼
就算生病的是我 都没关系
我们的约定 是否还可履行
虽然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遵守我们的约定
可是剩下2天就要去旅行了
即使你病好了
也该多休息 不是和我去旅行
我知道你会失约的
难过伤心一定会
我最最最希望你有足够的休息
拥有健康的身体
答应我快点康复 快点快点!!!!!!
除了帮你祈祷...我什么都做不料
我真是没用.............................
我今天会陪你不看戏
我从早到晚都一直在 抄谱 弹琴
我弹琴是因为 闷? 开心? 生气? 还是难过?
从琴声可听得出我心情...
我 没伤心 没难过 更没担心
你也一定不相信我
我说累是真的 昨晚我睡睡醒醒好多次
你也是吧..生病的你不好受对吧..
biii可是我现在睡不下
不陪你是因为要你的眼睛休息吖
要你尽量远离辐射的东西
虽然不懂对病情管不管用
如果管用那你就可以很快好起来了咯 ^^
你就别担心 没陪我吖
你还记得吗
每次弹完琴后 不管什么心情都会恢复
你不必担心我 我没事吖 =(
如果想再次看见我的笑容 你就得快快好哦
没生病才能哄我吖 这样你就可以看见我笑了咯
明白吗?!!!!
病人,
定时吃药
喝多多水
不可以看戏 不可以玩zombiee 不可以FACEBOOK
给我休息多多
因为你是病人
你! 一! 定! 要! 听! 话!
我继续抄谱了
我会尽力把抄好的谱都弹
会不断的弹 直到弹给它熟
一定好难受吧
昨晚我做了 很傻很傻的事
说出来肯定被你骂 TT
怎么能不担心你呢?
你的几时才能康复
怎么会突然生病的
宝贝.........
原谅我无法在你生病时照顾你
原谅我没好好照顾你
我多希望你所有的病痛由我来承受
只要你能 健康 快乐 活泼
就算生病的是我 都没关系
我们的约定 是否还可履行
虽然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遵守我们的约定
可是剩下2天就要去旅行了
即使你病好了
也该多休息 不是和我去旅行
我知道你会失约的
难过伤心一定会
我最最最希望你有足够的休息
拥有健康的身体
答应我快点康复 快点快点!!!!!!
除了帮你祈祷...我什么都做不料
我真是没用.............................
我今天会陪你不看戏
我从早到晚都一直在 抄谱 弹琴
我弹琴是因为 闷? 开心? 生气? 还是难过?
从琴声可听得出我心情...
我 没伤心 没难过 更没担心
你也一定不相信我
我说累是真的 昨晚我睡睡醒醒好多次
你也是吧..生病的你不好受对吧..
biii可是我现在睡不下
不陪你是因为要你的眼睛休息吖
要你尽量远离辐射的东西
虽然不懂对病情管不管用
如果管用那你就可以很快好起来了咯 ^^
你就别担心 没陪我吖
你还记得吗
每次弹完琴后 不管什么心情都会恢复
你不必担心我 我没事吖 =(
如果想再次看见我的笑容 你就得快快好哦
没生病才能哄我吖 这样你就可以看见我笑了咯
明白吗?!!!!
病人,
定时吃药
喝多多水
不可以看戏 不可以玩zombiee 不可以FACEBOOK
给我休息多多
因为你是病人
你! 一! 定! 要! 听! 话!
我继续抄谱了
我会尽力把抄好的谱都弹
会不断的弹 直到弹给它熟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