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world......
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最近睡觉一直发恶梦
都睡不好
半夜醒就睡不下去
昨天
前天
前前天
都发恶梦
醒了就睡不着
在学校累累的
哎哟!!!!
怎么办哦???
新年打bowling
初4的同一天
大约7点多
我们到Giant打bowling
而且是Danny请客
不打浪费哦
嘻嘻。。。
开玩笑
呐!!!!
我们拍的照片
全都好cool
哈哈哈哈哈
新年初4:P
新年的第4天
也就是初4
哈哈!!
我们约好11点在CRC meet
可是我迟到了半小时
嘻嘻嘻。。
去了Joycelyn家
去教练家
我们拍了大大合照
还有师母师妹哦!!
好开心好开心
过后在教练家吃肉骨茶
哈哈哈
yummy yummy~~
吃了好多哦
超饱的
肚肚都涨起来了
哈哈哈
吃完后我们开始赌博
输的被罚喝酒
哇~~
喝酒嘞~
第一次。。。
哈哈
玩得真开心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