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刚踏入了在一起的第4个月
我们感情不是应该更加稳定的吗....
不过给我感觉却是....好不安全
最近我们都在吵架
也可以不算吵架
就是你发发脾气 我发发脾气
弄得大家都不开心
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就像刚才你发的脾气你说的话
我原本是伤心 心痛 和生气的
不过我不要吵架
吵起来就破记录了
已经很多次了
真正的原因其实是....
我懂你压力 伤心 不开心 不舍得 很害怕
不是来自读书的
是我要去当兵了
你舍不得我
对自己没信心
害怕陪得我不够 所以才觉得自己不够好
害怕我不开心
害怕我生气
更害怕我变心
我都明白...所以我经过大脑想了之后不生气你
我原谅你
安慰的话我不会说 怕越说越惨
傻瓜的bii,
你不要担心那么多吖
3月对你来说的确很久 同样的 对我来说也是好久
我们不能见面 不能聊天 更加不能陪伴对方
这些都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生活
不过不管怎样都要学习没有我陪伴的3个月吖
再多么的不愿意也要接受
你这样要我怎样放得下心呢
不要再因为我当兵而伤心掉泪了
坚强点点 我的宝贝
努力把不习惯变习惯
在我当兵的那3个月好好读书
专心乖乖的读书 不要到处跑吖
要读书 呆在家 也不要一直看戏
相信我3个月很快就会过去
我就会回到你身边了
宝贝bii, 不要成为我最不放心的那位
我不在你好好照顾自己
要喝水不要给自己生病
尽量不熬夜
上课不要睡觉 要专心
真的不想听就读书吖
驾车不要快快 要遵守law
总之呢,做你自己就对了
我会想你
想你也就是陪你了
同样的你也要想我当作你陪我吖
不要不开心 明白吗
我也是舍不得你
也是最担心你
最不放心你
我的宝贝biii....
我爱你...
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宝贝生气了
15/12/2013
第一次你对我发脾气
是第一次!!!!
biiii 你不会生气我的
我的矛盾弄到你无可奈何
逼你吃药你已经很不开心 很不甘愿的答应了
在你答应的时候我又叫你不用吃啦
结果被你骂了
我就静了去
想一想错的是我
道歉的却是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生气我的你还是那么的关心我
担心我不舒服
担心我不开心
你真好
而我............
之前我一直说要弄你生气
昨晚终于如我所愿了
不过我却觉得害怕
biii生气我了 怎么办
当我要发信息问你醒了吗
我还真的犹豫了
我怕你不理我
我还是send了
bii我不敢了
不会再惹你了
我真的怕了 真的不敢了
我知错了
对不起宝贝 你原谅我吗
第一次你对我发脾气
是第一次!!!!
biiii 你不会生气我的
我的矛盾弄到你无可奈何
逼你吃药你已经很不开心 很不甘愿的答应了
在你答应的时候我又叫你不用吃啦
结果被你骂了
我就静了去
想一想错的是我
道歉的却是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生气我的你还是那么的关心我
担心我不舒服
担心我不开心
你真好
而我............
之前我一直说要弄你生气
昨晚终于如我所愿了
不过我却觉得害怕
biii生气我了 怎么办
当我要发信息问你醒了吗
我还真的犹豫了
我怕你不理我
我还是send了
bii我不敢了
不会再惹你了
我真的怕了 真的不敢了
我知错了
对不起宝贝 你原谅我吗
我真的真的不懂该怎么做了
我答应你要睡觉的
可是我做不到
对不起
不是不睡觉
我睡不下
我整天就差不多是我望着天花板发呆 想着你怎么样了
你的难受我分担不到
咳.....
即使是累 也不想睡觉
即使是饿 也不想吃
即使想你 也不烦你
宝贝,
我这个怪病 只有你才能医好我
快点好起来 好不好
你总是说你好很多了 没事了
让我更加更加担心
你说的是真的吗
还是为了让我安心
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陪在你身边
我知道自己不会照顾你
但 至少在你身边陪着你 我坐也坐的静
可是 我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不停的叫你 休息 喝水
这些管用吗
在我那么不开心 你还会说说让我开心的话
真的很谢谢你
宝贝
你快点快点好嘛
我求求你了
我都求你了
你就快点快点好啦 TT
每当有信息多么希望是你 告诉我你康复了
bii我在等你这封信息
bii你还记得吗
我们说好星期4一起去剪头发的
明天就星期4啦!!!
我会等你.....
你不会忘记的horrrrr.....
我这笨蛋
还真的很固执 ><
对不起...
我们改下下吖
下次再剪 ok?
明天你就乖乖养好身体
25号健康强壮的见我!
我等你.......
可是我做不到
对不起
不是不睡觉
我睡不下
我整天就差不多是我望着天花板发呆 想着你怎么样了
你的难受我分担不到
咳.....
即使是累 也不想睡觉
即使是饿 也不想吃
即使想你 也不烦你
宝贝,
我这个怪病 只有你才能医好我
快点好起来 好不好
你总是说你好很多了 没事了
让我更加更加担心
你说的是真的吗
还是为了让我安心
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陪在你身边
我知道自己不会照顾你
但 至少在你身边陪着你 我坐也坐的静
可是 我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不停的叫你 休息 喝水
这些管用吗
在我那么不开心 你还会说说让我开心的话
真的很谢谢你
宝贝
你快点快点好嘛
我求求你了
我都求你了
你就快点快点好啦 TT
每当有信息多么希望是你 告诉我你康复了
bii我在等你这封信息
bii你还记得吗
我们说好星期4一起去剪头发的
明天就星期4啦!!!
我会等你.....
你不会忘记的horrrrr.....
我这笨蛋
还真的很固执 ><
对不起...
我们改下下吖
下次再剪 ok?
明天你就乖乖养好身体
25号健康强壮的见我!
我等你.......
我乖宝贝生病了
我的宝贝生病了...
一定好难受吧
昨晚我做了 很傻很傻的事
说出来肯定被你骂 TT
怎么能不担心你呢?
你的几时才能康复
怎么会突然生病的
宝贝.........
原谅我无法在你生病时照顾你
原谅我没好好照顾你
我多希望你所有的病痛由我来承受
只要你能 健康 快乐 活泼
就算生病的是我 都没关系
我们的约定 是否还可履行
虽然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遵守我们的约定
可是剩下2天就要去旅行了
即使你病好了
也该多休息 不是和我去旅行
我知道你会失约的
难过伤心一定会
我最最最希望你有足够的休息
拥有健康的身体
答应我快点康复 快点快点!!!!!!
除了帮你祈祷...我什么都做不料
我真是没用.............................
我今天会陪你不看戏
我从早到晚都一直在 抄谱 弹琴
我弹琴是因为 闷? 开心? 生气? 还是难过?
从琴声可听得出我心情...
我 没伤心 没难过 更没担心
你也一定不相信我
我说累是真的 昨晚我睡睡醒醒好多次
你也是吧..生病的你不好受对吧..
biii可是我现在睡不下
不陪你是因为要你的眼睛休息吖
要你尽量远离辐射的东西
虽然不懂对病情管不管用
如果管用那你就可以很快好起来了咯 ^^
你就别担心 没陪我吖
你还记得吗
每次弹完琴后 不管什么心情都会恢复
你不必担心我 我没事吖 =(
如果想再次看见我的笑容 你就得快快好哦
没生病才能哄我吖 这样你就可以看见我笑了咯
明白吗?!!!!
病人,
定时吃药
喝多多水
不可以看戏 不可以玩zombiee 不可以FACEBOOK
给我休息多多
因为你是病人
你! 一! 定! 要! 听! 话!
我继续抄谱了
我会尽力把抄好的谱都弹
会不断的弹 直到弹给它熟
一定好难受吧
昨晚我做了 很傻很傻的事
说出来肯定被你骂 TT
怎么能不担心你呢?
你的几时才能康复
怎么会突然生病的
宝贝.........
原谅我无法在你生病时照顾你
原谅我没好好照顾你
我多希望你所有的病痛由我来承受
只要你能 健康 快乐 活泼
就算生病的是我 都没关系
我们的约定 是否还可履行
虽然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遵守我们的约定
可是剩下2天就要去旅行了
即使你病好了
也该多休息 不是和我去旅行
我知道你会失约的
难过伤心一定会
我最最最希望你有足够的休息
拥有健康的身体
答应我快点康复 快点快点!!!!!!
除了帮你祈祷...我什么都做不料
我真是没用.............................
我今天会陪你不看戏
我从早到晚都一直在 抄谱 弹琴
我弹琴是因为 闷? 开心? 生气? 还是难过?
从琴声可听得出我心情...
我 没伤心 没难过 更没担心
你也一定不相信我
我说累是真的 昨晚我睡睡醒醒好多次
你也是吧..生病的你不好受对吧..
biii可是我现在睡不下
不陪你是因为要你的眼睛休息吖
要你尽量远离辐射的东西
虽然不懂对病情管不管用
如果管用那你就可以很快好起来了咯 ^^
你就别担心 没陪我吖
你还记得吗
每次弹完琴后 不管什么心情都会恢复
你不必担心我 我没事吖 =(
如果想再次看见我的笑容 你就得快快好哦
没生病才能哄我吖 这样你就可以看见我笑了咯
明白吗?!!!!
病人,
定时吃药
喝多多水
不可以看戏 不可以玩zombiee 不可以FACEBOOK
给我休息多多
因为你是病人
你! 一! 定! 要! 听! 话!
我继续抄谱了
我会尽力把抄好的谱都弹
会不断的弹 直到弹给它熟
你说你没事了
嗯, 我就放心一点啦...
真的是因为那几幅图画不开心
傻瓜, 你怎么不说呢...
怕我生气吗?
我不会生气...
我弄到你吃醋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真的会注意了
biibii,
不懂做么 你不让我道歉
我犯错了叻
搞得我现在怪怪的><
我要跟你解释哦
我记得是练习后他给我的
他是追过我 不过我拒绝了
我跟他没开始过 暧昧也没有
因为在我眼看他是很好的人 帮我很多次 所以我也坦白告诉他我对他没感觉 即使身边的人要我给他一次机会我也没有
我跟他只是去到聊心事的朋有
而且这几年我们都各忙各的了 没什么联络了 只是大家回来时一起聚一聚
biibii,
对不起...
你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还收着吧
那是我的生日礼物吖
我现在开始犹豫了 我不懂应该不应该带去 继续收着呢
我可以告诉你更多关于我跟他的东西 没事什么的 只要你要知道我什么都会坦白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还真的是瞒你一件事
不过我想见面了就会告诉你了
暂时别问我好吗
我真的会告诉你的
让我考完这几天的事...
要是我现在说 我看不到你
我无法相信 你会告诉我你没事
看着你说 至少可以跟你解释
让你把有疑问的问题都说了
我才能回答..
这样就不会像昨晚这样了
你去跟朋友发泄才来找我
而发泄完的你真的没事的话
嗯...好吧..
那你对着我 真的在没问题吗
你可以直接问我
我不在乎什么问题
我要我们之间有任何hard feeling
我不要你逃避 因为慢慢的你连我也要逃避了
不是说你不可以跟朋友聊心事
我也想知道你的感受 你的不喜欢 你的问题.....
嗯! 我说了即使你倾诉的对象不是我 我也会接受 不会不开心
因为你已经把所有的不高兴都告诉她了 相信她帮到你 相信你已经复原了 相信你已经没事gutt
我真的真的没有不开心哦=(
没不开心你没第一刻告诉我=(
一点也没有=(
没有发挥想象力........TT
没有..........TT
说了, 你有自己的空间 我不会过问的
嗯, 我不会...
biibii,
我懂最近我都管得你很紧 要知道这 要知道哪
我已经察觉到了
所以我没问多多了
虽然不懂心里怎么会不安 可是我相信 很快就不会了
我们之间没问题吗....
你不准收收起来咯......
我不要我们有任何问题
我要我们都是sweet memories的
咳........
我失败了...
今天我乖乖读书 一直读
给你放假 不烦着你 你要做么就做么
你也要读书吖
可是........你要我陪我也会啦 =)
没有你的生活那像生活......
...........
剩下的见面了我再说吧.....
哦给?
嗯, 我就放心一点啦...
真的是因为那几幅图画不开心
傻瓜, 你怎么不说呢...
怕我生气吗?
我不会生气...
我弄到你吃醋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真的会注意了
biibii,
不懂做么 你不让我道歉
我犯错了叻
搞得我现在怪怪的><
我要跟你解释哦
我记得是练习后他给我的
他是追过我 不过我拒绝了
我跟他没开始过 暧昧也没有
因为在我眼看他是很好的人 帮我很多次 所以我也坦白告诉他我对他没感觉 即使身边的人要我给他一次机会我也没有
我跟他只是去到聊心事的朋有
而且这几年我们都各忙各的了 没什么联络了 只是大家回来时一起聚一聚
biibii,
对不起...
你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还收着吧
那是我的生日礼物吖
我现在开始犹豫了 我不懂应该不应该带去 继续收着呢
我可以告诉你更多关于我跟他的东西 没事什么的 只要你要知道我什么都会坦白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还真的是瞒你一件事
不过我想见面了就会告诉你了
暂时别问我好吗
我真的会告诉你的
让我考完这几天的事...
要是我现在说 我看不到你
我无法相信 你会告诉我你没事
看着你说 至少可以跟你解释
让你把有疑问的问题都说了
我才能回答..
这样就不会像昨晚这样了
你去跟朋友发泄才来找我
而发泄完的你真的没事的话
嗯...好吧..
那你对着我 真的在没问题吗
你可以直接问我
我不在乎什么问题
我要我们之间有任何hard feeling
我不要你逃避 因为慢慢的你连我也要逃避了
不是说你不可以跟朋友聊心事
我也想知道你的感受 你的不喜欢 你的问题.....
嗯! 我说了即使你倾诉的对象不是我 我也会接受 不会不开心
因为你已经把所有的不高兴都告诉她了 相信她帮到你 相信你已经复原了 相信你已经没事gutt
我真的真的没有不开心哦=(
没不开心你没第一刻告诉我=(
一点也没有=(
没有发挥想象力........TT
没有..........TT
说了, 你有自己的空间 我不会过问的
嗯, 我不会...
biibii,
我懂最近我都管得你很紧 要知道这 要知道哪
我已经察觉到了
所以我没问多多了
虽然不懂心里怎么会不安 可是我相信 很快就不会了
我们之间没问题吗....
你不准收收起来咯......
我不要我们有任何问题
我要我们都是sweet memories的
咳........
我失败了...
今天我乖乖读书 一直读
给你放假 不烦着你 你要做么就做么
你也要读书吖
可是........你要我陪我也会啦 =)
没有你的生活那像生活......
...........
剩下的见面了我再说吧.....
哦给?
我做错了吗 告诉我好不好
什么事让你不开心呢
我做错什么了
是不是我逼得你太紧
是不是我总之无理取闹
是不是总是只有我说没你说
是不是你无法忍受了
是不是我没在乎 没顾虑过你的感受
对不起对不起
说要给你自己的空间
可是.....
一集戏也没看完我就打扰你了
对不起
没给你自己的私人空间
总是烦着你管着你
我会的 会尽量控制自己给你 你自己的私人空间
不会过问你做了什么 因为属于你的
再给我一次机会TT
今天
给你看了 你不喜欢的人送我的东西
你很生气对吧
不明白为什么我给你看对吧
其实我只是纯粹给你看 没想怎么多
我总是惹了事情才来担心
对不起........
我好累哦
可是一想到你不开心
就不忍心丢下你睡觉
你也没说你要干嘛
你只告诉我你不想睡觉
戏也看完了 又那么迟了 你会做么呢.......?
biibii,
你真的没事吗?
你最近都不告诉我你发生什么事
都不告诉我很多很多东西
你是不是认为其实我懂了 不需要再说了呢
还是我对你的态度不好 你不喜欢
为什么你 昨天+今天 都叫我不要理你
为什么你要自己一个人呢
你有没有找朋友诉说心事 会好过点的
我不介意你倾诉的对象不是我
我在乎的是 你要开心
真的........
不会不开心的 我因为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你想怎样就怎样
虽然平时我是霸道点 一直欺负你不让你 一直要赢
可是你懂的...我并不是真的想那样 你懂我有时在跟你玩吖
是有几次过分点
我跟你道歉吖
对不起biibii
你不要不理我
不要不要我
如果.......我会听你的=(
不习惯这样的你...bii我害怕TT
我做错什么了
是不是我逼得你太紧
是不是我总之无理取闹
是不是总是只有我说没你说
是不是你无法忍受了
是不是我没在乎 没顾虑过你的感受
对不起对不起
说要给你自己的空间
可是.....
一集戏也没看完我就打扰你了
对不起
没给你自己的私人空间
总是烦着你管着你
我会的 会尽量控制自己给你 你自己的私人空间
不会过问你做了什么 因为属于你的
再给我一次机会TT
今天
给你看了 你不喜欢的人送我的东西
你很生气对吧
不明白为什么我给你看对吧
其实我只是纯粹给你看 没想怎么多
我总是惹了事情才来担心
对不起........
我好累哦
可是一想到你不开心
就不忍心丢下你睡觉
你也没说你要干嘛
你只告诉我你不想睡觉
戏也看完了 又那么迟了 你会做么呢.......?
biibii,
你真的没事吗?
你最近都不告诉我你发生什么事
都不告诉我很多很多东西
你是不是认为其实我懂了 不需要再说了呢
还是我对你的态度不好 你不喜欢
为什么你 昨天+今天 都叫我不要理你
为什么你要自己一个人呢
你有没有找朋友诉说心事 会好过点的
我不介意你倾诉的对象不是我
我在乎的是 你要开心
真的........
不会不开心的 我因为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你想怎样就怎样
虽然平时我是霸道点 一直欺负你不让你 一直要赢
可是你懂的...我并不是真的想那样 你懂我有时在跟你玩吖
是有几次过分点
我跟你道歉吖
对不起biibii
你不要不理我
不要不要我
如果.......我会听你的=(
不习惯这样的你...bii我害怕TT
......算了吗...
有没有一个人可以解释
我干嘛生气
我干嘛不开心
干嘛没了心情....
都是你啦!!!!!
什么都你说
永远都有你自己的借口
我是说不过你的..
你说过 你已经习惯把你生活上的一点一滴告诉
你忘记了吗
那你还记得你说过我 凡事要坦白吗
你自己说的你忘记
你讲过我的你也不记得
是我太在意你每一件事
还是是你根本不在乎 当它过了就算呢?
我该说什么呢
还是你担心我担心你呢
就因为我考试 不想我担心就说吗
还是你怕 我像上次你喉咙痛酱不停的叫你喝水
不到几分钟 问怎么样了 过下下又提醒你喝水
我是不是很烦?!!!!
现在我该怎样........
生气你?
算了?
忘了?
怎么样才对?!!!
为了你连自己是怎样的 都不会了.......
你都忍了我 迁就我那么多次
一点脾气也没出过
我这次也不该生气你
不该骂你的
不该说你的
对不起...
我错了 总是做错
啊!!!!!!!!
体谅不会?! 温柔不会?!
我会!!!
一定做到.......
我干嘛生气
我干嘛不开心
干嘛没了心情....
都是你啦!!!!!
什么都你说
永远都有你自己的借口
我是说不过你的..
你说过 你已经习惯把你生活上的一点一滴告诉
你忘记了吗
那你还记得你说过我 凡事要坦白吗
你自己说的你忘记
你讲过我的你也不记得
是我太在意你每一件事
还是是你根本不在乎 当它过了就算呢?
我该说什么呢
还是你担心我担心你呢
就因为我考试 不想我担心就说吗
还是你怕 我像上次你喉咙痛酱不停的叫你喝水
不到几分钟 问怎么样了 过下下又提醒你喝水
我是不是很烦?!!!!
现在我该怎样........
生气你?
算了?
忘了?
怎么样才对?!!!
为了你连自己是怎样的 都不会了.......
你都忍了我 迁就我那么多次
一点脾气也没出过
我这次也不该生气你
不该骂你的
不该说你的
对不起...
我错了 总是做错
啊!!!!!!!!
体谅不会?! 温柔不会?!
我会!!!
一定做到.......
想怎样?!!!
开会!!! 开会!!! 又是开会!!!!
吖.....!!!!
怎么一直开会!! 好气好气哦..
我已经无法在你面前掩饰自己多么的不喜欢你去开会啦....
你会问我几千几万个为什么??
我永远都答不出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只要听到你说要开会
我的脾气又来了
总是 说不三不四的话 把你搞得不知所措
我也不懂自己想干嘛
或许你会觉得我是要你陪我
我也不懂
我已经尽力控制了
对不起 我还是让你带着不好受的心情开会
我的自私带给你了困扰
我的脾气带给你了不安
对不起
你专心开会吧
我会去接受*开会*的
我生气你的次数越来越多
而且一次比一次的臭
一次比一次的不讲理
一次又一次的霸道 蛮横
简直是不可理喻
对!!! 我自己懂...懂有舍用 都改不料
你...
忍了..
接受了..
让了..
迁就了..我
谢谢你..
有你那么好的男朋友 我真的真的满意了
不过...
忍是有限度的
万一....
你忍不到了 爆发了
真的是无法想象
会不会因为这样而吵架哦
不想发生就乖乖收脾气吧你 张佩婷
别过分吖..
对不起bii我的脾气又来了.......
如果让你流泪 伤心 还是 心痛 不开心
我向你道歉 我真的是不应该 我应该支持你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吖.....!!!!
怎么一直开会!! 好气好气哦..
我已经无法在你面前掩饰自己多么的不喜欢你去开会啦....
你会问我几千几万个为什么??
我永远都答不出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只要听到你说要开会
我的脾气又来了
总是 说不三不四的话 把你搞得不知所措
我也不懂自己想干嘛
或许你会觉得我是要你陪我
我也不懂
我已经尽力控制了
对不起 我还是让你带着不好受的心情开会
我的自私带给你了困扰
我的脾气带给你了不安
对不起
你专心开会吧
我会去接受*开会*的
我生气你的次数越来越多
而且一次比一次的臭
一次比一次的不讲理
一次又一次的霸道 蛮横
简直是不可理喻
对!!! 我自己懂...懂有舍用 都改不料
你...
忍了..
接受了..
让了..
迁就了..我
谢谢你..
有你那么好的男朋友 我真的真的满意了
不过...
忍是有限度的
万一....
你忍不到了 爆发了
真的是无法想象
会不会因为这样而吵架哦
不想发生就乖乖收脾气吧你 张佩婷
别过分吖..
对不起bii我的脾气又来了.......
如果让你流泪 伤心 还是 心痛 不开心
我向你道歉 我真的是不应该 我应该支持你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宝贝 考试加油吖!!!
对不起biiiiii
原谅我好吗
我不是故意骗你 我睡觉的
唯有这样可以让你更专心读书吖
我这几天的确在熬夜
不过有你陪 我不觉得累
今晚也一样 不会觉得累
答应你 我累了就去睡 好吗
你别担心我
你乖乖读书
明天考好好来
加油哦biii!!
我继续做功课啦
bii 睡前告诉我
尽量别读到太夜
毕竟明天考试
担心你累 无法集中的去考试
我的宝贝是超人 一定应付得来的
挺多考完 就让你睡一天的觉
bii, 我爱你!!!
明天考试加油哦!!
我会帮你祈祷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biii原本是想等你一起睡的
因为要陪你
不过现在的我撑不下去
对不起biii..
我先睡觉吖
晚安宝贝
爱你爱你哦 !!!
会想你的...
加油!!!
原谅我好吗
我不是故意骗你 我睡觉的
唯有这样可以让你更专心读书吖
我这几天的确在熬夜
不过有你陪 我不觉得累
今晚也一样 不会觉得累
答应你 我累了就去睡 好吗
你别担心我
你乖乖读书
明天考好好来
加油哦biii!!
我继续做功课啦
bii 睡前告诉我
尽量别读到太夜
毕竟明天考试
担心你累 无法集中的去考试
我的宝贝是超人 一定应付得来的
挺多考完 就让你睡一天的觉
bii, 我爱你!!!
明天考试加油哦!!
我会帮你祈祷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biii原本是想等你一起睡的
因为要陪你
不过现在的我撑不下去
对不起biii..
我先睡觉吖
晚安宝贝
爱你爱你哦 !!!
会想你的...
加油!!!
我要见你 biii
我好想你 很想你
几天没见就想疯了
那么 当兵的那3个月呢!!
这么办啦 TT
我好想见你哦
可是我不可以自私的霸着你
你要自己的私人空间
你要自己的时间
你要读书吖
你可以变你自己在我面前吗
让我抱抱你吖
想叫你载我放学 陪我下下 再载我去补习 等我放学再载我回家
可是我不敢说
我怕。。。
biii!!!
我要见你 TT
咳...
张佩婷吖
不可以那么自私哦
耐心的等吖
会见面的
他会一直爱你^^
就像我爱着他 想着他吖
muackz bii =)
几天没见就想疯了
那么 当兵的那3个月呢!!
这么办啦 TT
我好想见你哦
可是我不可以自私的霸着你
你要自己的私人空间
你要自己的时间
你要读书吖
你可以变你自己在我面前吗
让我抱抱你吖
想叫你载我放学 陪我下下 再载我去补习 等我放学再载我回家
可是我不敢说
我怕。。。
biii!!!
我要见你 TT
咳...
张佩婷吖
不可以那么自私哦
耐心的等吖
会见面的
他会一直爱你^^
就像我爱着他 想着他吖
muackz bii =)
第一次发生....
今天下午发了小小车祸
说是小
不过....
只有当事人 受害者 才知道发生再小的车祸都让人感到害怕
这小车祸就真真发生在我与他的身上啦
是我转过头看到她从摩托车跌下再趴在地上动也不动
很快的把车停下
可是他不让我下车 要我在车等他
怎么行呢 虽然当时的我很害怕 应该是惊吓过度想掉眼泪
不过我不想他再为我担心 所以压抑自己
虽然他说他处理得到但是我想陪他
笨蛋, 什么都在一起好吗
不管你怕不怕 不管怎么样 让我陪你
你不要自己一个人硬撑好吗
害怕担心 就说吖 我陪你
2个人永远都比1个人好
知道那个人晕去了
使我更害怕 加上那么多人围着 怕上加怕
一直拉着你 虽然会让你觉得麻烦 不过对我来说是依赖
看你就连打电话叫救护车 手都斗了 而且斗得很厉害
镇定的你竟然还会担心我晒太阳 叫我上车 不过固执的我坚持说*不*
你看起来很冷静哦 ^^ 虽然不懂你是不是硬撑 至少当时的你给了我依靠
之后又推我给妈妈了 你知道吗 我想陪你到最后的
不过你又不给 到底为什么?!
我在车上很害怕你懂吗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去balai
你一个人在车怎么样害怕吗?
我无法陪你 只能精神上的陪你
想打给你 可是怕打搅你 唯有等
回到家我就释放自己了 哭了起来
冲好凉就坐在客厅做功课 听歌 分散害怕的心情
之后你打给我了 说办完了
接完电话 感觉上放心了 压在心上的石头消失了
就连做着功课也会笑
聊完电话 就真的真的没事了^^
对不起没告诉你这一切
不过哭完真的没事了
对不起 没办法陪你处理到最后
对不起 我一直催你要回家
如果我迟点出来就没事
如果我吃慢点就没事
如果昨天没叫你载我放学就不会发生
对不起 没给你拥抱安慰你 让你放心
谢谢你一直一直关心着我 担心我是否害怕
有你在我真的不怕 你不要再有事时推开我
因为我会怕 懂吗
我爱你
即使是麻烦 会带给你困扰 bii让我陪你好吗。。
说是小
不过....
只有当事人 受害者 才知道发生再小的车祸都让人感到害怕
这小车祸就真真发生在我与他的身上啦
是我转过头看到她从摩托车跌下再趴在地上动也不动
很快的把车停下
可是他不让我下车 要我在车等他
怎么行呢 虽然当时的我很害怕 应该是惊吓过度想掉眼泪
不过我不想他再为我担心 所以压抑自己
虽然他说他处理得到但是我想陪他
笨蛋, 什么都在一起好吗
不管你怕不怕 不管怎么样 让我陪你
你不要自己一个人硬撑好吗
害怕担心 就说吖 我陪你
2个人永远都比1个人好
知道那个人晕去了
使我更害怕 加上那么多人围着 怕上加怕
一直拉着你 虽然会让你觉得麻烦 不过对我来说是依赖
看你就连打电话叫救护车 手都斗了 而且斗得很厉害
镇定的你竟然还会担心我晒太阳 叫我上车 不过固执的我坚持说*不*
你看起来很冷静哦 ^^ 虽然不懂你是不是硬撑 至少当时的你给了我依靠
之后又推我给妈妈了 你知道吗 我想陪你到最后的
不过你又不给 到底为什么?!
我在车上很害怕你懂吗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去balai
你一个人在车怎么样害怕吗?
我无法陪你 只能精神上的陪你
想打给你 可是怕打搅你 唯有等
回到家我就释放自己了 哭了起来
冲好凉就坐在客厅做功课 听歌 分散害怕的心情
之后你打给我了 说办完了
接完电话 感觉上放心了 压在心上的石头消失了
就连做着功课也会笑
聊完电话 就真的真的没事了^^
对不起没告诉你这一切
不过哭完真的没事了
对不起 没办法陪你处理到最后
对不起 我一直催你要回家
如果我迟点出来就没事
如果我吃慢点就没事
如果昨天没叫你载我放学就不会发生
对不起 没给你拥抱安慰你 让你放心
谢谢你一直一直关心着我 担心我是否害怕
有你在我真的不怕 你不要再有事时推开我
因为我会怕 懂吗
我爱你
即使是麻烦 会带给你困扰 bii让我陪你好吗。。
奇怪的感觉 哪来?
就在那一瞬间有了那怪怪的感觉
是那个眼神吗
还是那一句话
不懂哦
怎么了吖我
想多了guttttt
我也希望是 ><
还是别想酱多吧
嘻嘻 ^^
张佩婷吖
你懂吗
你离SPM不远了吖
不到一个月
你都不紧张吗 不担心哦
考完SPM就要准备考车咯
又可以回去钢琴了
不过.....
之后又要准备去当兵了
3个月!!!!
不会呗.......><
怎么多人不要选 干嘛是我哦 TT
takdir Tuhan!!!
哦!! 我懂了!! 我是lucky star xD
所以就选中我啦!!
骄傲吧我 ^^
没办法吖
我就是我
咳...
怎么那怪怪的感觉还在
怎么说呢
不说了
对不起
我没告诉你我怎么了
对不起对不起
希望你别生气噢
别叹气了吖
臭蛋 读书去呗
我没事吖^^
张佩婷你就别烦了啦!!!
弹钢琴去吧
让音乐 让琴声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让心情平复了
才能专心读书
不然我心飞走了
弹钢琴咯。。。。。。
是那个眼神吗
还是那一句话
不懂哦
怎么了吖我
想多了guttttt
我也希望是 ><
还是别想酱多吧
嘻嘻 ^^
张佩婷吖
你懂吗
你离SPM不远了吖
不到一个月
你都不紧张吗 不担心哦
考完SPM就要准备考车咯
又可以回去钢琴了
不过.....
之后又要准备去当兵了
3个月!!!!
不会呗.......><
怎么多人不要选 干嘛是我哦 TT
takdir Tuhan!!!
哦!! 我懂了!! 我是lucky star xD
所以就选中我啦!!
骄傲吧我 ^^
没办法吖
我就是我
咳...
怎么那怪怪的感觉还在
怎么说呢
不说了
对不起
我没告诉你我怎么了
对不起对不起
希望你别生气噢
别叹气了吖
臭蛋 读书去呗
我没事吖^^
张佩婷你就别烦了啦!!!
弹钢琴去吧
让音乐 让琴声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让心情平复了
才能专心读书
不然我心飞走了
弹钢琴咯。。。。。。
4/10的我
最近的我怎么了
胃口不怎么的好
就吃那么的一点
大胃王的我去哪了
怎么会这样??!!
就连昨晚去我最喜欢的地方吃晚餐
也只吃了那么的一点
蛤..
我在干嘛哦?
减肥吗?
没吖
dear都不给减
可是怎么就吃不多了
胃吖胃...我可爱的胃 告诉我吖 你怎么啦
最近把你主人弄的没胃口
告诉我吖 我帮帮你
嘻嘻
我竟然跟我自己的胃说话 xD
dear...
我的脚痛哦
感觉想ohceh的痛
不过不是吖
就按了会痛
已经减少走路了
不过还是没什么改变
我早上睡醒就这样了
好痛哦 TT
希望明天会好
不然走路或移动到脚时都会有痛痛的感觉
脚吖脚
记得哦
明天就要好哦 ^^
胃口不怎么的好
就吃那么的一点
大胃王的我去哪了
怎么会这样??!!
就连昨晚去我最喜欢的地方吃晚餐
也只吃了那么的一点
蛤..
我在干嘛哦?
减肥吗?
没吖
dear都不给减
可是怎么就吃不多了
胃吖胃...我可爱的胃 告诉我吖 你怎么啦
最近把你主人弄的没胃口
告诉我吖 我帮帮你
嘻嘻
我竟然跟我自己的胃说话 xD
dear...
我的脚痛哦
感觉想ohceh的痛
不过不是吖
就按了会痛
已经减少走路了
不过还是没什么改变
我早上睡醒就这样了
好痛哦 TT
希望明天会好
不然走路或移动到脚时都会有痛痛的感觉
脚吖脚
记得哦
明天就要好哦 ^^
昨天在大山脚 + 北海 绕了3小时++
怎么啦
我们都不会认路
即使是饿着肚子
有你陪着 就真的是够了
哈哈
我是不介意迷路
真的!! 要相信我吖!!
在这几小时里
一起唱歌
说话 聊天
还有....小小的误会
你!!! 弄我生气了!!!
早早不解释
让我想多多
我又不敢问你哦 ><
你这个臭蛋啦!!!!
气死我了 xD
dear...
你在我眼前流下了一滴泪
让我心碎了
好难受吖
真是好难好难形容的心情
你吖
不要再说什么什么如果了的
我不听!
不喜欢如果
不要如果
不准你再说什么 *不吉利* 的东西
你懂吗 ??!!
懂吗?!!
听懂吗?!!
再提我就......
就.....
生气你!!!! (那里舍得)
哈哈..
dear..真的别再说了
我不要你再流泪
而且我也不喜欢*不吉利*的东东
我会一直一直爱你
一直一直欺负你
一直一直sayang你
一直一直关心
一直一直疼你
你要什么我都会一直一直给你
你就是我最后的男人 =)
想你......
怎么啦
我们都不会认路
即使是饿着肚子
有你陪着 就真的是够了
哈哈
我是不介意迷路
真的!! 要相信我吖!!
在这几小时里
一起唱歌
说话 聊天
还有....小小的误会
你!!! 弄我生气了!!!
早早不解释
让我想多多
我又不敢问你哦 ><
你这个臭蛋啦!!!!
气死我了 xD
dear...
你在我眼前流下了一滴泪
让我心碎了
好难受吖
真是好难好难形容的心情
你吖
不要再说什么什么如果了的
我不听!
不喜欢如果
不要如果
不准你再说什么 *不吉利* 的东西
你懂吗 ??!!
懂吗?!!
听懂吗?!!
再提我就......
就.....
生气你!!!! (那里舍得)
哈哈..
dear..真的别再说了
我不要你再流泪
而且我也不喜欢*不吉利*的东东
我会一直一直爱你
一直一直欺负你
一直一直sayang你
一直一直关心
一直一直疼你
你要什么我都会一直一直给你
你就是我最后的男人 =)
想你......
这几天都粘着你
跟你在一起真的开心 ^^
哈哈
昨天做了很多窘的事情哦
不过 还是那么的开心
dear..
我的脾气 我的任姓 我的不听话
你会迁就多久哦
每次都你迁就我
这样你会累吗
对不起哦
不懂为什么
因为是你 我才会任性
因为是你 我才放纵自己
再不完美的我 现在的你接受得
不过 以后呢
你会不会嫌弃哦 TT
你从不生气我 因为你不舍得
但 我会以为你不在乎
可是如果你生气我 我又会害怕
好矛盾哦我
dear...怎么办吖 ><
还有吖
对不起
在你面前提起他
原来说起他 你会不开心
你怎么不说
我以后不会再提起他了
以前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我会更加 更加 更加的珍惜你 爱你
你不需要跟他比
因为我不要比较 也不需要比较
明白吗
别担心了
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
好多人都羡慕我
有你爱着 是件好幸福的事
看 你是不是最好吖
所以吖 别再说什么比来比去的了
哦给??
我爱你 =)
跟你在一起真的开心 ^^
哈哈
昨天做了很多窘的事情哦
不过 还是那么的开心
dear..
我的脾气 我的任姓 我的不听话
你会迁就多久哦
每次都你迁就我
这样你会累吗
对不起哦
不懂为什么
因为是你 我才会任性
因为是你 我才放纵自己
再不完美的我 现在的你接受得
不过 以后呢
你会不会嫌弃哦 TT
你从不生气我 因为你不舍得
但 我会以为你不在乎
可是如果你生气我 我又会害怕
好矛盾哦我
dear...怎么办吖 ><
还有吖
对不起
在你面前提起他
原来说起他 你会不开心
你怎么不说
我以后不会再提起他了
以前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我会更加 更加 更加的珍惜你 爱你
你不需要跟他比
因为我不要比较 也不需要比较
明白吗
别担心了
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
好多人都羡慕我
有你爱着 是件好幸福的事
看 你是不是最好吖
所以吖 别再说什么比来比去的了
哦给??
我爱你 =)
终于告诉你了
终于告诉了你 我与他的以前的关系
哪来的勇气吖
是你 臭蛋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虽然说得不多
不过你应该不介意我说的只是一点点
老实说 我在告诉你时 快哭
不懂怎么说下去
幸好你了解我 知道我不想说
不然真不懂怎么说下去
真的不想说了
不过 为了你 你想知道 我可以告诉你
我用了2年多的时间放下
不想提起不代表我放不下
提起了会伤心也不代表我还爱着他
我已经真正的放下他了
你相信我
你 才是我爱的人
你 才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你这个臭蛋
为了我 流了那么多次的泪
让我好心痛 你知道吗
你不开心一整天也没说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对得起我吗
就不能跟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吗
真过分!!!
这次就让你吧
下次不准了哦 答应我!! 臭蛋!!
别再为我哭了..我爱你
还有吖...
你应该还有个疑问吧
怎么去你学校时
你说了一句话 我静去
你说你的学校的location是没机会接触到好的女孩
你知道吗
这一句话 他曾经对我说过
所以我才呆去
我怕 哪天你会跟他一样
对不起
我知道 我明白
你已经努力的表现你对我的爱
努力的证明
努力的给予我安全感
只是...
我 还 是 有 种 害怕 的 感觉
我怕自己再次受到伤害
真的很痛 这伤口不是几天就可以康复
即使康复 回忆依然存在
我多么希望 我跟你的感情不会有句号
我希望与你的回忆都是开心的
臭蛋!!
你让我怎么爱你 你要负责任吖
我爱你
爱上你 就不会再离开
我 不 会 变 心
请你相信我..
哪来的勇气吖
是你 臭蛋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虽然说得不多
不过你应该不介意我说的只是一点点
老实说 我在告诉你时 快哭
不懂怎么说下去
幸好你了解我 知道我不想说
不然真不懂怎么说下去
真的不想说了
不过 为了你 你想知道 我可以告诉你
我用了2年多的时间放下
不想提起不代表我放不下
提起了会伤心也不代表我还爱着他
我已经真正的放下他了
你相信我
你 才是我爱的人
你 才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你这个臭蛋
为了我 流了那么多次的泪
让我好心痛 你知道吗
你不开心一整天也没说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对得起我吗
就不能跟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吗
真过分!!!
这次就让你吧
下次不准了哦 答应我!! 臭蛋!!
别再为我哭了..我爱你
还有吖...
你应该还有个疑问吧
怎么去你学校时
你说了一句话 我静去
你说你的学校的location是没机会接触到好的女孩
你知道吗
这一句话 他曾经对我说过
所以我才呆去
我怕 哪天你会跟他一样
对不起
我知道 我明白
你已经努力的表现你对我的爱
努力的证明
努力的给予我安全感
只是...
我 还 是 有 种 害怕 的 感觉
我怕自己再次受到伤害
真的很痛 这伤口不是几天就可以康复
即使康复 回忆依然存在
我多么希望 我跟你的感情不会有句号
我希望与你的回忆都是开心的
臭蛋!!
你让我怎么爱你 你要负责任吖
我爱你
爱上你 就不会再离开
我 不 会 变 心
请你相信我..
对不起 我错了
睡觉的你 不都接我电话吗
接了电话的你 不都不舍得卦吗
说了 我爱你 我想你 你才卦的 不是吗
今天的你
怎么..
不接
接了也都没说就卦了
对不起
是我最近没陪你
对不起
是我忽略你
对不起
最近都跟朋友在一起
对不起
我一直放你飞机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是笨蛋
不懂做好好的女朋友
你不要不爱我了
你不要不理我了
你懂吗
我哭了
因为你说
睡觉听不见电话响
因为你说
嗯
因为你说
byebye
第一次通电就说了没几句话
我 ..
对不起..
我..
你不要生气我
对不起..
我爱你...
接了电话的你 不都不舍得卦吗
说了 我爱你 我想你 你才卦的 不是吗
今天的你
怎么..
不接
接了也都没说就卦了
对不起
是我最近没陪你
对不起
是我忽略你
对不起
最近都跟朋友在一起
对不起
我一直放你飞机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是笨蛋
不懂做好好的女朋友
你不要不爱我了
你不要不理我了
你懂吗
我哭了
因为你说
睡觉听不见电话响
因为你说
嗯
因为你说
byebye
第一次通电就说了没几句话
我 ..
对不起..
我..
你不要生气我
对不起..
我爱你...
对不起 , 我爱你
你从camp回来了
不过...
这次的camp与之前的不一样
现在你开始上课了
开始读书了
开始忙了
有种害怕的感觉
是不是他
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对不起
我不懂怎样告诉你关于他的这件事
我..
如果你知道就会明白
我的问题了
我偏偏没告诉你
我懂你跟他不一样
但是...
是...
我....
不懂怎么说..
对不起
我今天应该好好的陪你的
因为这件事让我很没心情
我又不敢告诉你
再给我点点时间吧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还没放下
是因为...
因为...
是因为...
算了!!!
不会说...
对不起..
希望我会有勇气的告诉你
我担心你会不高兴
担心你生气
怎么办...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不会再让你为了我而伤心
我不要你不开心
张 佩 婷 !!
你要加油!!
他真的很爱你!!!
要好好珍惜 好好爱他
笨蛋...
我爱你
不过...
这次的camp与之前的不一样
现在你开始上课了
开始读书了
开始忙了
有种害怕的感觉
是不是他
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对不起
我不懂怎样告诉你关于他的这件事
我..
如果你知道就会明白
我的问题了
我偏偏没告诉你
我懂你跟他不一样
但是...
是...
我....
不懂怎么说..
对不起
我今天应该好好的陪你的
因为这件事让我很没心情
我又不敢告诉你
再给我点点时间吧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还没放下
是因为...
因为...
是因为...
算了!!!
不会说...
对不起..
希望我会有勇气的告诉你
我担心你会不高兴
担心你生气
怎么办...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不会再让你为了我而伤心
我不要你不开心
张 佩 婷 !!
你要加油!!
他真的很爱你!!!
要好好珍惜 好好爱他
笨蛋...
我爱你
笨蛋....
习惯了一直乱着你
习惯了一直烦着你
习惯了一直欺负你
习惯了有你的陪伴
习惯了 很多很多很多
现在的你去读书了
所以的习惯都得改变
我知道你很想我
不过..
原谅我的自私
我不想打扰你
不想影响你
我希望你专心
我想你
我爱你
我会等你
会等你
你要加油哦
我一直都在你身旁
即使再多的不习惯
我会克服
我相信这些不习惯
很快的 会变回我的习惯
我相信你
也相信自己
笨蛋
你别担心我了
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明白吗
习惯了一直烦着你
习惯了一直欺负你
习惯了有你的陪伴
习惯了 很多很多很多
现在的你去读书了
所以的习惯都得改变
我知道你很想我
不过..
原谅我的自私
我不想打扰你
不想影响你
我希望你专心
我想你
我爱你
我会等你
会等你
你要加油哦
我一直都在你身旁
即使再多的不习惯
我会克服
我相信这些不习惯
很快的 会变回我的习惯
我相信你
也相信自己
笨蛋
你别担心我了
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明白吗
....
今天故意不理你
即使是这样你也没找我
因为你在忙
你一忙起来就忘了我
TT
还是我习惯粘着你了呢
咳..
你忙吧..
我头好痛哦
我告诉你了吖
可是...
在忙的你
不得空理我
我睡觉了
不要想多多
只会让自己心烦
晚安 dear..♡
即使是这样你也没找我
因为你在忙
你一忙起来就忘了我
TT
还是我习惯粘着你了呢
咳..
你忙吧..
我头好痛哦
我告诉你了吖
可是...
在忙的你
不得空理我
我睡觉了
不要想多多
只会让自己心烦
晚安 dear..♡
在忙吗?
什么都不怕
只怕有一天你会离开
我...
我真的很爱你
很爱很爱你
你可不可以永远的陪我
陪再我身边
你有没有发现我们还没在一起时 你都常陪我
我们在一起后
你陪我时间越来越少
我不怪你
因为 你有你的忙 我有我的忙
你忙我不打扰你
同样的 在我忙时你也不打扰
就这样
我们陪对方的时间 渐渐的减少了
可不可以有一天
你..
我..
放下手上的忙
陪陪对方
就那么的一天
就让我自私一次好吗..
只怕有一天你会离开
我...
我真的很爱你
很爱很爱你
你可不可以永远的陪我
陪再我身边
你有没有发现我们还没在一起时 你都常陪我
我们在一起后
你陪我时间越来越少
我不怪你
因为 你有你的忙 我有我的忙
你忙我不打扰你
同样的 在我忙时你也不打扰
就这样
我们陪对方的时间 渐渐的减少了
可不可以有一天
你..
我..
放下手上的忙
陪陪对方
就那么的一天
就让我自私一次好吗..
等到了!!
8月25 下午2.54
他终于对我告白了
等着这一刻
等了好久
好开心吖
但是我没直接接受
因为他知道我心里只有他
笨蛋...
我等了你的表白 好久啊
你知道吗
我终于等到了
我好爱你吖!!
告诉你
给我听好
我愿意
会爱你 爱你 爱你
一辈子...
一辈子不够 就二辈子
永远都不要跟你分开
我粘定你了
烦你 粘你
最重要的是 爱你!!
好幸福哦..
在茫茫人海中
被我遇见了你
觉得自己好幸运...
嘻嘻~
他终于对我告白了
等着这一刻
等了好久
好开心吖
但是我没直接接受
因为他知道我心里只有他
笨蛋...
我等了你的表白 好久啊
你知道吗
我终于等到了
我好爱你吖!!
告诉你
给我听好
我愿意
会爱你 爱你 爱你
一辈子...
一辈子不够 就二辈子
永远都不要跟你分开
我粘定你了
烦你 粘你
最重要的是 爱你!!
好幸福哦..
在茫茫人海中
被我遇见了你
觉得自己好幸运...
嘻嘻~
谢谢你
每次我有什么事
你都用歌来表达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
有你在 我幸福多了
爱你
对不起噢
每次不开心 你会让我笑
可是...
我...
从没告诉过你发生什么事
你会不会生气噢
你会不会不高兴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说
可是...
不懂得怎么开口
相信我
会有一天
我会告诉你整件事
还有吖
笨蛋 生病料 要多多休息嘛
7早8早醒 就是为了我
顾好好你自己吖
知道吗
笨蛋的pig...
hehe =>
没关系 我喜欢 xP
你都用歌来表达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
有你在 我幸福多了
爱你
对不起噢
每次不开心 你会让我笑
可是...
我...
从没告诉过你发生什么事
你会不会生气噢
你会不会不高兴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说
可是...
不懂得怎么开口
相信我
会有一天
我会告诉你整件事
还有吖
笨蛋 生病料 要多多休息嘛
7早8早醒 就是为了我
顾好好你自己吖
知道吗
笨蛋的pig...
hehe =>
没关系 我喜欢 xP
对不起哦
只是想简单的关心你
问你怎么没告诉我你不舒服
你却.....
你却说...
即使告诉你 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看了
是没有生气
就点点的伤心
也对 我真的不能帮上什么忙
是我多问
对不起
以后不会问了
你想说你会告诉我的
对不对
就等你告诉我好了
这样就不会问多多料
你别再生病了
快快好哦
最近的天气不怎么好
要好好顾自己哦
不要每次熬夜
这样我就不会担心你了
这几个星期我无法陪你
对不起
考完试
我就把我所有的时间都给你
噢给 ??
爱你哟~~
问你怎么没告诉我你不舒服
你却.....
你却说...
即使告诉你 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看了
是没有生气
就点点的伤心
也对 我真的不能帮上什么忙
是我多问
对不起
以后不会问了
你想说你会告诉我的
对不对
就等你告诉我好了
这样就不会问多多料
你别再生病了
快快好哦
最近的天气不怎么好
要好好顾自己哦
不要每次熬夜
这样我就不会担心你了
这几个星期我无法陪你
对不起
考完试
我就把我所有的时间都给你
噢给 ??
爱你哟~~
想多的我
你 是 不 是 闷
我怎么会酱想
不知道吖
就有感觉咯
是我太敏感料呱
哈哈
你吖 你吖
你厚 你厚
你表生气吖
你会不会后悔哦
会不会后悔 会不会啦
嘻嘻
如果吖
有个人 有个对你很好
或者 曾经是你 喜欢的 找你
你会跟她吗
我知道你一定不高兴我这样说
所以 对不起吖
抱歉 pig....
当我乱乱讲就好料
哈哈 ^^
我怎么会酱想
不知道吖
就有感觉咯
是我太敏感料呱
哈哈
你吖 你吖
你厚 你厚
你表生气吖
你会不会后悔哦
会不会后悔 会不会啦
嘻嘻
如果吖
有个人 有个对你很好
或者 曾经是你 喜欢的 找你
你会跟她吗
我知道你一定不高兴我这样说
所以 对不起吖
抱歉 pig....
当我乱乱讲就好料
哈哈 ^^
吃醋了啦
我 吃 醋 了
你 知 道 吗
我又没告诉你 你怎样知道
哈哈
你应该不喜欢我这样 所以就不说了
你 只 爱 我 厚
所以我没在担心的啦
我相信你吖
pig....
昨晚发了个梦
这梦不要发生吖
梦里关于....TT
我们break up了
好伤心 好痛心
我哭了.....
想找你 只是很夜了
不想打扰你的睡眠
好怕 好怕
我答应 你 也 答应 自己 会好好珍惜你
听着你发给我的 "大笨钟"
我笑了 放心了
这首歌给了我安全感
是你给我的安全感
谢谢你 ^^
问你噢
我们的关系能维持久吗
我不知道吖
我希望...不!! 我要!! 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
能吗..
答应我
不要轻易的许下你对我的承诺
不是不相信你
是害怕
如果你不小心忘了
我会很伤心 很伤心 很伤心
不过你 从来 没 让我 失望 伤心过
一直 关心我 对我很好
给我听好了
我 爱 你 !!! 只 爱 你!!
你听见了吗.....
你 知 道 吗
我又没告诉你 你怎样知道
哈哈
你应该不喜欢我这样 所以就不说了
你 只 爱 我 厚
所以我没在担心的啦
我相信你吖
pig....
昨晚发了个梦
这梦不要发生吖
梦里关于....TT
我们break up了
好伤心 好痛心
我哭了.....
想找你 只是很夜了
不想打扰你的睡眠
好怕 好怕
我答应 你 也 答应 自己 会好好珍惜你
听着你发给我的 "大笨钟"
我笑了 放心了
这首歌给了我安全感
是你给我的安全感
谢谢你 ^^
问你噢
我们的关系能维持久吗
我不知道吖
我希望...不!! 我要!! 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
能吗..
答应我
不要轻易的许下你对我的承诺
不是不相信你
是害怕
如果你不小心忘了
我会很伤心 很伤心 很伤心
不过你 从来 没 让我 失望 伤心过
一直 关心我 对我很好
给我听好了
我 爱 你 !!! 只 爱 你!!
你听见了吗.....
别哭了 有我在
pig....
我刚才去补习 现在到家了
你在休息吗
你一定很累很累吧
你要好好休息 多多休息 休息够够哦
要自己顾自己吖
休息不够够 会病病的 知道吗
你病的话 我会担心吖
如果休息完 要找我 就找我吧
不怕打扰我
因为你不会打扰到我的
我电话24小时为你而开
我自己也是24小时都在你身旁
爱你吖
刚刚发生一些事
我不开心呐... TT
我的 好好好 朋友
哭了.....
怎么说呢..
她不喜欢我告诉别人关于她的事
所以我不多写了
每次都我自己想办法帮她解决
即使牺牲什么东西 我都愿意
当然她 也帮我很多很多事
就算我闯了 再过分的祸
她都不计较的帮我解决
她是我最好 最好的朋友!!
Sai......
爱死你啦啦啦!!
我刚才去补习 现在到家了
你在休息吗
你一定很累很累吧
你要好好休息 多多休息 休息够够哦
要自己顾自己吖
休息不够够 会病病的 知道吗
你病的话 我会担心吖
如果休息完 要找我 就找我吧
不怕打扰我
因为你不会打扰到我的
我电话24小时为你而开
我自己也是24小时都在你身旁
爱你吖
刚刚发生一些事
我不开心呐... TT
我的 好好好 朋友
哭了.....
怎么说呢..
她不喜欢我告诉别人关于她的事
所以我不多写了
每次都我自己想办法帮她解决
即使牺牲什么东西 我都愿意
当然她 也帮我很多很多事
就算我闯了 再过分的祸
她都不计较的帮我解决
她是我最好 最好的朋友!!
Sai......
爱死你啦啦啦!!
你是我的
不知不觉 把你当成我的........
哈哈!!
怎么会这样哦..
反正你已经把你自己给了咯
不准你 要回哦
虽然没有正式的表白过
看得出 你 对我是真心的
那首歌 我听了后 让我笑了
我相信你
相信你
只相信你
也只爱你一个
爱你哦 ^^
可是你还欠我一个表白
别忘了 我还在等你的表白
要快哦
等你
爱你 ♥
哈哈!!
怎么会这样哦..
反正你已经把你自己给了咯
不准你 要回哦
虽然没有正式的表白过
看得出 你 对我是真心的
那首歌 我听了后 让我笑了
我相信你
相信你
只相信你
也只爱你一个
爱你哦 ^^
可是你还欠我一个表白
别忘了 我还在等你的表白
要快哦
等你
爱你 ♥
我等你
睡醒 第一个想的人是你
真的好想你
好想 好想 好想你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样
虽然我与你的关系 有点像男女朋友
但是 我 或 你 都没跟对方表白过
我不敢
因为我怕我得到是不想要的答复
与你现在的关系 我也感到很开心
有时候 也会有点不开心
毕竟我不是你真正的女朋友
别乱想了可能是我想多了
哈哈
我喜欢你
很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
很喜欢
很喜欢你
哈哈
我会等你
等你告白的那一天
等你.....
真的好想你
好想 好想 好想你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样
虽然我与你的关系 有点像男女朋友
但是 我 或 你 都没跟对方表白过
我不敢
因为我怕我得到是不想要的答复
与你现在的关系 我也感到很开心
有时候 也会有点不开心
毕竟我不是你真正的女朋友
别乱想了可能是我想多了
哈哈
我喜欢你
很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
很喜欢
很喜欢你
哈哈
我会等你
等你告白的那一天
等你.....
我拿到了 ^^
他真可爱
真的去try了几个号码
其实我真的超期待快点收到
哈哈
不懂他有被骂吗 乱send了那么多信息
真傻吖你 不过傻的有点可爱
虽然我不懂你心意
但是我不在乎这样继续喜欢你
当然我也希望你幸福吖
只要你开心 就okay料
说真的 第一次有人为了要拿到我的号码 send了那么多信息
感动一定有
有种冲动想对你表白
但是没勇气
我怕怕 你的回复
但是....
没关系 我愿意等你^^
好开心吖!!!
终于有你号码了!!!
耶!!!!!
真的去try了几个号码
其实我真的超期待快点收到
哈哈
不懂他有被骂吗 乱send了那么多信息
真傻吖你 不过傻的有点可爱
虽然我不懂你心意
但是我不在乎这样继续喜欢你
当然我也希望你幸福吖
只要你开心 就okay料
说真的 第一次有人为了要拿到我的号码 send了那么多信息
感动一定有
有种冲动想对你表白
但是没勇气
我怕怕 你的回复
但是....
没关系 我愿意等你^^
好开心吖!!!
终于有你号码了!!!
耶!!!!!
想你
睡前 想你
睡醒 想你
整天 想你
想你以成了习惯
那你呢?
好怕 隔天醒来你就把我忘了
如果你真的忘了我
我怎么办
所以我时时刻刻都珍惜与你聊天的机会
不管能维持多久
我会珍惜珍惜
对你的喜欢
一天比一天增加
是好事吗
我不知道
也不明白
我好想你
pig...
睡醒 想你
整天 想你
想你以成了习惯
那你呢?
好怕 隔天醒来你就把我忘了
如果你真的忘了我
我怎么办
所以我时时刻刻都珍惜与你聊天的机会
不管能维持多久
我会珍惜珍惜
对你的喜欢
一天比一天增加
是好事吗
我不知道
也不明白
我好想你
pig...
昨天没温书 因为..........=)
我 是 不 是 好像 喜欢上你了
你不在 我老是想着你
还有我对你的 一些 说不出的感觉
我不明白 也 不敢去承认
或许 你只把我当妹妹看待
我又是不是呢???
这几天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 不会再聊天
相信这感觉会渐渐的消失
暗恋 是幸福 同时也是 痛苦
而且 我知道 我配不上你
很开心的是昨天 一起玩了一整天 哈哈
打球 bbq 还有 钢琴
昨天我当了小小的钢琴老师
好棒吖!!
昨天我下厨吖
过程还不错 还有个小帮手 就是我妹啦
不过也有被烫伤 TT
看见大家都把2包的spaghetti吃完 我就开心了
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spaghetti 可是你们都说好吃 哈哈
烫伤也值得啦 xD
打球后真的超累的
不过原意陪你们一起玩
到.........0330 am
好迟 好迟 哦
现在才醒
好迟 好迟 哦=)
还有吖 朋友吖
昨晚抱歉哦
没跟你们讨论好好
昨天真的忙着.....玩xD
如果我在按电话 回复你们
对来我家姐的朋友们有点不礼貌
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们原谅
对不起哦 =(
你不在 我老是想着你
还有我对你的 一些 说不出的感觉
我不明白 也 不敢去承认
或许 你只把我当妹妹看待
我又是不是呢???
这几天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 不会再聊天
相信这感觉会渐渐的消失
暗恋 是幸福 同时也是 痛苦
而且 我知道 我配不上你
很开心的是昨天 一起玩了一整天 哈哈
打球 bbq 还有 钢琴
昨天我当了小小的钢琴老师
好棒吖!!
昨天我下厨吖
过程还不错 还有个小帮手 就是我妹啦
不过也有被烫伤 TT
看见大家都把2包的spaghetti吃完 我就开心了
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spaghetti 可是你们都说好吃 哈哈
烫伤也值得啦 xD
打球后真的超累的
不过原意陪你们一起玩
到.........0330 am
好迟 好迟 哦
现在才醒
好迟 好迟 哦=)
还有吖 朋友吖
昨晚抱歉哦
没跟你们讨论好好
昨天真的忙着.....玩xD
如果我在按电话 回复你们
对来我家姐的朋友们有点不礼貌
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们原谅
对不起哦 =(
再见了 CES
离开了CES
真的很不舍得
不舍得 很多很多 事
朋友 和 帅帅老师
相处了1年 突然间的离开 真的不是滋味
就连 再见 或 byebye 一句也没机会说
伤心。。。
对不起 朋友们 没机会 跟你们道别 我会想念你们的
会一直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会一直记得我们在一起时做过的事 说过的话
跟你们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在一起上课 在一起谈天 在一起吃burger 在一起考试
还有在一起耍老师
好想念那时候
但是会不去了。。。。。
答应你们这一点一滴我都不会忘记
还有帅帅老师
最舍不得就是你了啦
上你的课最多次了
差不多每堂课都是你教我
老实说我的英文真的进步了不少
真的是要感谢你咯
还有吖
不管我跟朋友怎么耍你 你都不生气 还跟我们开玩笑
虽然你自恋的一点点点点咯
但是我还是喜欢 不然我们就没理由射回你了咯
哈哈
帅帅老师,
我离开了,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教导 谢谢你原谅我的过错 谢谢你的帮忙 谢谢你的认真
总之谢谢大家就对了
因为有你们 又多了 很开心很开心的回忆!!
希望你们也会一直记得我 你们会一直在我的心里 脑海里
有缘相见
爱你们哟~
真的很不舍得
不舍得 很多很多 事
朋友 和 帅帅老师
相处了1年 突然间的离开 真的不是滋味
就连 再见 或 byebye 一句也没机会说
伤心。。。
对不起 朋友们 没机会 跟你们道别 我会想念你们的
会一直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会一直记得我们在一起时做过的事 说过的话
跟你们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在一起上课 在一起谈天 在一起吃burger 在一起考试
还有在一起耍老师
好想念那时候
但是会不去了。。。。。
答应你们这一点一滴我都不会忘记
还有帅帅老师
最舍不得就是你了啦
上你的课最多次了
差不多每堂课都是你教我
老实说我的英文真的进步了不少
真的是要感谢你咯
还有吖
不管我跟朋友怎么耍你 你都不生气 还跟我们开玩笑
虽然你自恋的一点点点点咯
但是我还是喜欢 不然我们就没理由射回你了咯
哈哈
帅帅老师,
我离开了,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教导 谢谢你原谅我的过错 谢谢你的帮忙 谢谢你的认真
总之谢谢大家就对了
因为有你们 又多了 很开心很开心的回忆!!
希望你们也会一直记得我 你们会一直在我的心里 脑海里
有缘相见
爱你们哟~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