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个人可以解释
我干嘛生气
我干嘛不开心
干嘛没了心情....
都是你啦!!!!!
什么都你说
永远都有你自己的借口
我是说不过你的..
你说过 你已经习惯把你生活上的一点一滴告诉
你忘记了吗
那你还记得你说过我 凡事要坦白吗
你自己说的你忘记
你讲过我的你也不记得
是我太在意你每一件事
还是是你根本不在乎 当它过了就算呢?
我该说什么呢
还是你担心我担心你呢
就因为我考试 不想我担心就说吗
还是你怕 我像上次你喉咙痛酱不停的叫你喝水
不到几分钟 问怎么样了 过下下又提醒你喝水
我是不是很烦?!!!!
现在我该怎样........
生气你?
算了?
忘了?
怎么样才对?!!!
为了你连自己是怎样的 都不会了.......
你都忍了我 迁就我那么多次
一点脾气也没出过
我这次也不该生气你
不该骂你的
不该说你的
对不起...
我错了 总是做错
啊!!!!!!!!
体谅不会?! 温柔不会?!
我会!!!
一定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