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我做错了吗 告诉我好不好

什么事让你不开心呢
我做错什么了
是不是我逼得你太紧
是不是我总之无理取闹
是不是总是只有我说没你说
是不是你无法忍受了
是不是我没在乎 没顾虑过你的感受
对不起对不起
说要给你自己的空间
可是.....
一集戏也没看完我就打扰你了
对不起
没给你自己的私人空间
总是烦着你管着你
我会的 会尽量控制自己给你 你自己的私人空间
不会过问你做了什么 因为属于你的
再给我一次机会TT

今天
给你看了 你不喜欢的人送我的东西
你很生气对吧
不明白为什么我给你看对吧
其实我只是纯粹给你看 没想怎么多
我总是惹了事情才来担心
对不起........
我好累哦
可是一想到你不开心
就不忍心丢下你睡觉
你也没说你要干嘛
你只告诉我你不想睡觉
戏也看完了 又那么迟了 你会做么呢.......?

biibii,
你真的没事吗?
你最近都不告诉我你发生什么事
都不告诉我很多很多东西
你是不是认为其实我懂了 不需要再说了呢
还是我对你的态度不好 你不喜欢
为什么你 昨天+今天 都叫我不要理你
为什么你要自己一个人呢
你有没有找朋友诉说心事 会好过点的
我不介意你倾诉的对象不是我
我在乎的是 你要开心
真的........
不会不开心的 我因为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你想怎样就怎样
虽然平时我是霸道点 一直欺负你不让你 一直要赢
可是你懂的...我并不是真的想那样 你懂我有时在跟你玩吖
是有几次过分点
我跟你道歉吖
对不起biibii
你不要不理我
不要不要我
如果.......我会听你的=(
不习惯这样的你...bii我害怕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