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没事了
嗯, 我就放心一点啦...
真的是因为那几幅图画不开心
傻瓜, 你怎么不说呢...
怕我生气吗?
我不会生气...
我弄到你吃醋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真的会注意了
biibii,
不懂做么 你不让我道歉
我犯错了叻
搞得我现在怪怪的><
我要跟你解释哦
我记得是练习后他给我的
他是追过我 不过我拒绝了
我跟他没开始过 暧昧也没有
因为在我眼看他是很好的人 帮我很多次 所以我也坦白告诉他我对他没感觉 即使身边的人要我给他一次机会我也没有
我跟他只是去到聊心事的朋有
而且这几年我们都各忙各的了 没什么联络了 只是大家回来时一起聚一聚
biibii,
对不起...
你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还收着吧
那是我的生日礼物吖
我现在开始犹豫了 我不懂应该不应该带去 继续收着呢
我可以告诉你更多关于我跟他的东西 没事什么的 只要你要知道我什么都会坦白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还真的是瞒你一件事
不过我想见面了就会告诉你了
暂时别问我好吗
我真的会告诉你的
让我考完这几天的事...
要是我现在说 我看不到你
我无法相信 你会告诉我你没事
看着你说 至少可以跟你解释
让你把有疑问的问题都说了
我才能回答..
这样就不会像昨晚这样了
你去跟朋友发泄才来找我
而发泄完的你真的没事的话
嗯...好吧..
那你对着我 真的在没问题吗
你可以直接问我
我不在乎什么问题
我要我们之间有任何hard feeling
我不要你逃避 因为慢慢的你连我也要逃避了
不是说你不可以跟朋友聊心事
我也想知道你的感受 你的不喜欢 你的问题.....
嗯! 我说了即使你倾诉的对象不是我 我也会接受 不会不开心
因为你已经把所有的不高兴都告诉她了 相信她帮到你 相信你已经复原了 相信你已经没事gutt
我真的真的没有不开心哦=(
没不开心你没第一刻告诉我=(
一点也没有=(
没有发挥想象力........TT
没有..........TT
说了, 你有自己的空间 我不会过问的
嗯, 我不会...
biibii,
我懂最近我都管得你很紧 要知道这 要知道哪
我已经察觉到了
所以我没问多多了
虽然不懂心里怎么会不安 可是我相信 很快就不会了
我们之间没问题吗....
你不准收收起来咯......
我不要我们有任何问题
我要我们都是sweet memories的
咳........
我失败了...
今天我乖乖读书 一直读
给你放假 不烦着你 你要做么就做么
你也要读书吖
可是........你要我陪我也会啦 =)
没有你的生活那像生活......
...........
剩下的见面了我再说吧.....
哦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