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 开会!!! 又是开会!!!!
吖.....!!!!
怎么一直开会!! 好气好气哦..
我已经无法在你面前掩饰自己多么的不喜欢你去开会啦....
你会问我几千几万个为什么??
我永远都答不出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只要听到你说要开会
我的脾气又来了
总是 说不三不四的话 把你搞得不知所措
我也不懂自己想干嘛
或许你会觉得我是要你陪我
我也不懂
我已经尽力控制了
对不起 我还是让你带着不好受的心情开会
我的自私带给你了困扰
我的脾气带给你了不安
对不起
你专心开会吧
我会去接受*开会*的
我生气你的次数越来越多
而且一次比一次的臭
一次比一次的不讲理
一次又一次的霸道 蛮横
简直是不可理喻
对!!! 我自己懂...懂有舍用 都改不料
你...
忍了..
接受了..
让了..
迁就了..我
谢谢你..
有你那么好的男朋友 我真的真的满意了
不过...
忍是有限度的
万一....
你忍不到了 爆发了
真的是无法想象
会不会因为这样而吵架哦
不想发生就乖乖收脾气吧你 张佩婷
别过分吖..
对不起bii我的脾气又来了.......
如果让你流泪 伤心 还是 心痛 不开心
我向你道歉 我真的是不应该 我应该支持你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