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你跟别人聊天不理我,我害怕你离开;
我不喜欢当你看见我给你发的FB消息时,你不回我,因为我害怕你讨厌我,
我不喜欢你跟我讲不真实的话,让我感觉到虚假;
我不喜欢你一声不讲就下了线,我害怕你的离开是永远的;
我不喜欢你听着情歌想着别人,我害怕你是因为寂寞才找我的;
我不希望你的MSN除了我还为别人而亮;
我不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想着别人;
我不希望你再问我曾经的伤,我害怕想起;
我不希望你跟我失去联系,哪怕一分钟;
我不希望你是因为寂寞才跟我在一起的;
我喜欢跟你在一起,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感到会很开心;
我喜欢你在网络上坏笑的样子,让我觉得你真的很可爱;
我喜欢你的单纯、老实,你的优点和缺点我都喜欢,我希望你以后都可以这样,这样就属于我一个人的了;
我希望你可以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聊天.
我希望你可以当我存在,而不是无视我的存在;
我希望你可以把我放在你心里,而不是放在某个让人找不到的角落里;
我希望你爱我能多点,这样我才有信心对你敞开关闭很久的心门;
我希望你的心里从此以后只有我,而不是想着很久以前没有得到的爱;
我很自私,我很霸道,我很坏,有时也很无聊;
我害怕孤单,我害怕受伤,我害怕最重要的人离开,我害怕独处;
我喜欢热闹,我喜欢玩,我喜欢跟心里重要的人在一起,
我对你来讲重要吗?有多重要?
还是你因为寂寞才找我?
还是我在心里一点位子也没有?
你在乎我吗?有多在乎?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所以我不会轻易对你要求什么?
也不会让你为我做什么?
不要觉得我傻,因为我是认真的,没有开玩笑,
我真的喜欢你,爱你,你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我的心里,
答应我,不要让我失望,不要让我一个人,好吗?
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我放下了
一个苦者找到一个和尚倾诉他的心事。
他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你可能觉得难过
因为无论你对他怎么好 他都不领情
他不是看不到 他只是装作看不到
或者他根本不想看到
你觉得自己很喜欢他
甚至觉得再没有一个人可以像你那么喜欢他
你用尽全力对他好
把他看的比自己还重要
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想到他
联系不到他的时候 你担心他担心的快疯了
然而你有没有想过
这并不在你的责任范围
而且很有可能他是在躲着你
他受不了你对他那么好
不要一直发短信给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许只是想找他说说话
你觉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许他并不这么想
记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报的在喜欢他吗
你扪心自问一下
你确定不用他回报什么吗
那为什么你会难过
若是真的一无所求
你又怎么会觉得难过呢
所以 别觉得你那么爱他是伟大的
也许她根本不在乎你怎么为他付出
有时候你给他的爱或许是种负担
这种负担只会让他更加想远离你
因为他不想亏欠你
别事事为他担心为他张罗
你觉得别人做不到你那么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个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敌不过人家不做
那个位置本来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挤上去呢
你说道理你都懂 只是你做不好
喜欢他不是你的错
想关心他不是你的错
控制不住自己不是你的错
但是那是你的方式
人家不一定就能接受你这种所谓无私的爱
所以如果你喜欢他 他不喜欢你
那么就请你默默的
别试图让他知道
就算你会难过 甚至难过的流泪
就请你默默的
就算是逼自己也好
一定要忍着
傻孩子.
忘了吧.所有你留恋的.你回忆的.你拥有过的.
那些.都已是记忆.
缺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无法面对.
傻孩子.
你无法轻易忘记放弃.是因为你付出过.
付出了.她就会像柱子一样扎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记.那只会让你更痛苦.
绕开这个柱子.寻找未来的幸福生活吧.
那里.有你的理想.
傻孩子.
开始新的习惯吧.
习惯.每天一个人生活.
习惯.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行走.
习惯.走过熟悉的路.面对熟悉的景.
你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么.就勇敢面对.现实.
现实是.一切.画上了句点.
傻孩子.
勇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吧.
这个悲伤软弱满面憔悴的自己.
这也是你.成长中的你.
这个你.正在逐渐死去.
新的你.即将重生.
找寻你的路.你的未来.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长的祭奠.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个人.
傻孩子.
好.好.尽情发泄吧.
剥开自己的心.用文字.用声音.用所有能发泄的方式.
泄完了.就要振作.
看吧.你失去的.其实微不足道.
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你.以不同的方式.
所以.你并不孤独.
正是这样的失去.让你看清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傻孩子.
别哭.别再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把过去尘封吧.别委屈.别不甘心.别不接受.
开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见新的风景.新的际遇.
做你该做的事吧.有很多事.等待着你完成呢. 傻孩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颜色.暂时宁静.
别沉沦在这片宁静里.那会毁掉你.
你要明白.虽然残忍.但这个决定.足够正确.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为了你的理想.你必须学会适时放弃.
给对方最好的关怀.就是.变的更好.更强大.更幸福.
现在我对你很好、很好、很好,你不需要、你无所谓、你不在乎,你不珍惜。。。
当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那时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现在这样一如既往、不顾一切的对你好了。。。
因为那时的我,已经将你放低。。。。
原来,放低一个人,最后是被对方逼出来的
他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你可能觉得难过
因为无论你对他怎么好 他都不领情
他不是看不到 他只是装作看不到
或者他根本不想看到
你觉得自己很喜欢他
甚至觉得再没有一个人可以像你那么喜欢他
你用尽全力对他好
把他看的比自己还重要
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想到他
联系不到他的时候 你担心他担心的快疯了
然而你有没有想过
这并不在你的责任范围
而且很有可能他是在躲着你
他受不了你对他那么好
不要一直发短信给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许只是想找他说说话
你觉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许他并不这么想
记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报的在喜欢他吗
你扪心自问一下
你确定不用他回报什么吗
那为什么你会难过
若是真的一无所求
你又怎么会觉得难过呢
所以 别觉得你那么爱他是伟大的
也许她根本不在乎你怎么为他付出
有时候你给他的爱或许是种负担
这种负担只会让他更加想远离你
因为他不想亏欠你
别事事为他担心为他张罗
你觉得别人做不到你那么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个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敌不过人家不做
那个位置本来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挤上去呢
你说道理你都懂 只是你做不好
喜欢他不是你的错
想关心他不是你的错
控制不住自己不是你的错
但是那是你的方式
人家不一定就能接受你这种所谓无私的爱
所以如果你喜欢他 他不喜欢你
那么就请你默默的
别试图让他知道
就算你会难过 甚至难过的流泪
就请你默默的
就算是逼自己也好
一定要忍着
傻孩子.
忘了吧.所有你留恋的.你回忆的.你拥有过的.
那些.都已是记忆.
缺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无法面对.
傻孩子.
你无法轻易忘记放弃.是因为你付出过.
付出了.她就会像柱子一样扎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记.那只会让你更痛苦.
绕开这个柱子.寻找未来的幸福生活吧.
那里.有你的理想.
傻孩子.
开始新的习惯吧.
习惯.每天一个人生活.
习惯.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行走.
习惯.走过熟悉的路.面对熟悉的景.
你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么.就勇敢面对.现实.
现实是.一切.画上了句点.
傻孩子.
勇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吧.
这个悲伤软弱满面憔悴的自己.
这也是你.成长中的你.
这个你.正在逐渐死去.
新的你.即将重生.
找寻你的路.你的未来.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长的祭奠.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个人.
傻孩子.
好.好.尽情发泄吧.
剥开自己的心.用文字.用声音.用所有能发泄的方式.
泄完了.就要振作.
看吧.你失去的.其实微不足道.
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你.以不同的方式.
所以.你并不孤独.
正是这样的失去.让你看清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傻孩子.
别哭.别再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把过去尘封吧.别委屈.别不甘心.别不接受.
开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见新的风景.新的际遇.
做你该做的事吧.有很多事.等待着你完成呢. 傻孩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颜色.暂时宁静.
别沉沦在这片宁静里.那会毁掉你.
你要明白.虽然残忍.但这个决定.足够正确.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为了你的理想.你必须学会适时放弃.
给对方最好的关怀.就是.变的更好.更强大.更幸福.
现在我对你很好、很好、很好,你不需要、你无所谓、你不在乎,你不珍惜。。。
当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那时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现在这样一如既往、不顾一切的对你好了。。。
因为那时的我,已经将你放低。。。。
原来,放低一个人,最后是被对方逼出来的
世上读起来最痛的三十三句话
1.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2.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3.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4.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5.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6.你突然点醒我,我们相识的时间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了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7.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
8.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9.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10.我赢了所有人,却输掉了你。
11.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12.有天当你想起我,时间已摆平所有的错,也学会不再问为什么。直到有一天,面对爱情开始吝啬,会不会怀念当初的炙热?一路上经过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选某个人相濡以沫。
13.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14.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15.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
16.没有他我不会不习惯,因为我从来没有习惯拥有他。
17.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18.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19.我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变了而已。
20.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21.望着你离开的背影,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哭,是因为爱你,更是因为懂你。
22.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回过头去,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尽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
23.转弯只为遇见你,却忘记了,你也会转弯。
24.总以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个最原来的我,就也会有一个最原来的你。
25.你有新欢了,我连旧爱都不是。
26.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27.结局和过程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
28.忘记你,是为了证明我可以忘记你。
29.撕心裂肺的挽留,不过是心有不甘的表现。
30.第一次的爱,始终无法轻描淡写。
31.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32.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33.我知道,忘记是件轻松的事情,只要不看着,不想着,不记着,就忘记了,就像,烟火过后的天空。
2.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3.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4.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5.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6.你突然点醒我,我们相识的时间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了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7.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
8.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9.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10.我赢了所有人,却输掉了你。
11.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12.有天当你想起我,时间已摆平所有的错,也学会不再问为什么。直到有一天,面对爱情开始吝啬,会不会怀念当初的炙热?一路上经过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选某个人相濡以沫。
13.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14.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15.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
16.没有他我不会不习惯,因为我从来没有习惯拥有他。
17.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18.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19.我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变了而已。
20.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21.望着你离开的背影,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哭,是因为爱你,更是因为懂你。
22.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回过头去,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尽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
23.转弯只为遇见你,却忘记了,你也会转弯。
24.总以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个最原来的我,就也会有一个最原来的你。
25.你有新欢了,我连旧爱都不是。
26.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27.结局和过程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
28.忘记你,是为了证明我可以忘记你。
29.撕心裂肺的挽留,不过是心有不甘的表现。
30.第一次的爱,始终无法轻描淡写。
31.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32.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33.我知道,忘记是件轻松的事情,只要不看着,不想着,不记着,就忘记了,就像,烟火过后的天空。
對不起,我不会再愛妳了
對不起,我不会再愛妳了
我不会傻乎乎的强忍睡意
只为等你回一句“安”甚至无语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见到你闪亮的Facebook头像
而纠结自己是不是能主动给你消息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看着通讯录里你的名字
而不停挣扎是否可以给你传送一条问候的信息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一打开电脑就去寻找你的踪迹
在电脑前苦苦守候着你的消息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想你此刻在干嘛
是在看戏还是在休息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因你而开心快乐或哭泣
让自己静下来当昨夜一场梦而已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因为你而去关注
那本就不属于我的信息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去强调你的好 你的坏
让已过去的多过去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因为收到你的信息
而放下身边所有的事情
只为了能第一时间回复你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所以,就算我会在节日里送达祝福的信息给你
却不再在乎你是否回复同样的信息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所以,你在谁的身边停留或者消失
都已经与我无关,我已不再在乎 视而不见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所以,当我在提起你
没有了澎湃的爱意或落寞的情绪
交织的不再是情感
而仅止于回忆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所以,就算以后再见面
你我也仅只于朋友
关心 照顾 在乎 都无关乎爱情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的泪干了我的心枯了
所以以后我只想 只会 只愿 在乎自己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所以,我希望你幸福
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会傻乎乎的强忍睡意
只为等你回一句“安”甚至无语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见到你闪亮的Facebook头像
而纠结自己是不是能主动给你消息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看着通讯录里你的名字
而不停挣扎是否可以给你传送一条问候的信息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一打开电脑就去寻找你的踪迹
在电脑前苦苦守候着你的消息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想你此刻在干嘛
是在看戏还是在休息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因你而开心快乐或哭泣
让自己静下来当昨夜一场梦而已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因为你而去关注
那本就不属于我的信息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去强调你的好 你的坏
让已过去的多过去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不会再因为收到你的信息
而放下身边所有的事情
只为了能第一时间回复你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所以,就算我会在节日里送达祝福的信息给你
却不再在乎你是否回复同样的信息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所以,你在谁的身边停留或者消失
都已经与我无关,我已不再在乎 视而不见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所以,当我在提起你
没有了澎湃的爱意或落寞的情绪
交织的不再是情感
而仅止于回忆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所以,就算以后再见面
你我也仅只于朋友
关心 照顾 在乎 都无关乎爱情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我的泪干了我的心枯了
所以以后我只想 只会 只愿 在乎自己
对不起,我不会再爱你了
所以,我希望你幸福
好好照顾自己
What is LOVE??
Love... a small word for such a complex emotion.
There is no simple explanation for it,
because love is made up of many things.
It cannot be measured, because it is a feeling.
All of the money in the world cannot buy love;
it has to be earned.
It does not happen by wishing;
it must come about naturally.
Love is not an instantaneous emotion,
but something that grows slowly between
two people, maturing with time.
Once love has reached maturity,
there is no stronger bond between two people.
Love is sharing the good and the bad,
the hopes and the dreams,
the amusing times and the serious times.
It is doing things together, yet leaving room
for each to grow as an individual.
How do I know these things about love?
Because this is the kind of love
you have given to me and the kind of love
I feel for you
There is no simple explanation for it,
because love is made up of many things.
It cannot be measured, because it is a feeling.
All of the money in the world cannot buy love;
it has to be earned.
It does not happen by wishing;
it must come about naturally.
Love is not an instantaneous emotion,
but something that grows slowly between
two people, maturing with time.
Once love has reached maturity,
there is no stronger bond between two people.
Love is sharing the good and the bad,
the hopes and the dreams,
the amusing times and the serious times.
It is doing things together, yet leaving room
for each to grow as an individual.
How do I know these things about love?
Because this is the kind of love
you have given to me and the kind of love
I feel for you
新年初4:P
新年的第4天
也就是初4
哈哈!!
我们约好11点在CRC meet
可是我迟到了半小时
嘻嘻嘻。。
去了Joycelyn家
去教练家
我们拍了大大合照
还有师母师妹哦!!
好开心好开心
过后在教练家吃肉骨茶
哈哈哈
yummy yummy~~
吃了好多哦
超饱的
肚肚都涨起来了
哈哈哈
吃完后我们开始赌博
输的被罚喝酒
哇~~
喝酒嘞~
第一次。。。
哈哈
玩得真开心
知道了心疼就懂得了珍惜
眼泪在落下的时候才知道是心碎,心碎的时候才知道是情深。当我依靠在你的怀里听着你的心跳,我知道了感情在真心拥抱的瞬间也就是永恒。在你的眼里我看到了你的真诚和执着,你说你要爱我要好好的爱我,爱如果遗失在某一次伤心的经过中,我不知道你还能找到什么理由对我好,我还具备什么条件让你对我好,可是你的体贴和问候总是让我心中感到一丝丝的温暖无法抗拒。
活的累了,爱的累了,最后我却被你的爱宠坏了,那份愧疚的心就像我在你心里留下的痛一样无法抹去。
翻过了所有的愁与苦,我像你保证不会在让你受伤,你从来不问我为什么,总是在我难过的时候默默的陪着我。心里的感动真的不是用语言和文字能表达出来的。
你给我的爱,让我在幸福中落泪,我希望自己是那个能给你带来幸福快乐的人,请相信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爱总是在泪水中滋生出更多的痴情,爱情这东西注定永远就是这样在你最不想伤害他的时候,伤害了他,这也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为什么当我知道了你的心疼,我才懂得了珍惜,亲爱的:我爱你我也会像你爱我一样好好的爱你。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為什麼?
因為我想要早上起來,第一眼看到妳
因為我想替你的生活添上色彩
因為我想沒見到妳的笑容,會整夜難眠
因為我想看著妳幸福的樣子
因為我想保護妳不在受到傷害
因為我想擁抱妳給的感動
因為我想牽著妳的手,走完我們的人生路
因為很多...很多理由...
因為,我愛妳
當妳嘟起嘴,放掉我的手時
當妳甩開臉,看向不知何方時
當妳停止應對,沉默不語時
當妳啜泣,眼淚滑落時
當妳徬徨無措時
當妳生氣難過痛苦時
不管妳怎麼不理我
我還是會牽住妳的手
我相信
如果是換作是我,妳也會做同樣的事情
妳沒在身邊的每一天,我其實沒有很思念
只是專注在手機螢幕上的時間很多
只是等待妳上線的心情很多
只是抱住枕頭以為是妳的時候很多
只是讀著日記本的時候很多
只是看著相片摸著妳的臉的感覺很多
只是想著現在妳吃飽沒的話很多
很多...很多...
我笑了
因為我幸福了
我開心
因為我幸福了
我愉悅
因為我幸福了
當妳牽住我手的那刻開始,我幸福了
愛,滿溢出來時,感動也不斷
停止不了的,是一份內心的悸動
紅線綁住,兩人手上小指
緊緊繫牢
吵架也不過是讓我們更加緊密
永遠,是我們想不到的名詞
永遠,是個抽象的定義
永遠,是看到未來
永遠,很長,很久,很幸福...
因為我想要早上起來,第一眼看到妳
因為我想替你的生活添上色彩
因為我想沒見到妳的笑容,會整夜難眠
因為我想看著妳幸福的樣子
因為我想保護妳不在受到傷害
因為我想擁抱妳給的感動
因為我想牽著妳的手,走完我們的人生路
因為很多...很多理由...
因為,我愛妳
當妳嘟起嘴,放掉我的手時
當妳甩開臉,看向不知何方時
當妳停止應對,沉默不語時
當妳啜泣,眼淚滑落時
當妳徬徨無措時
當妳生氣難過痛苦時
不管妳怎麼不理我
我還是會牽住妳的手
我相信
如果是換作是我,妳也會做同樣的事情
妳沒在身邊的每一天,我其實沒有很思念
只是專注在手機螢幕上的時間很多
只是等待妳上線的心情很多
只是抱住枕頭以為是妳的時候很多
只是讀著日記本的時候很多
只是看著相片摸著妳的臉的感覺很多
只是想著現在妳吃飽沒的話很多
很多...很多...
我笑了
因為我幸福了
我開心
因為我幸福了
我愉悅
因為我幸福了
當妳牽住我手的那刻開始,我幸福了
愛,滿溢出來時,感動也不斷
停止不了的,是一份內心的悸動
紅線綁住,兩人手上小指
緊緊繫牢
吵架也不過是讓我們更加緊密
永遠,是我們想不到的名詞
永遠,是個抽象的定義
永遠,是看到未來
永遠,很長,很久,很幸福...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