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粘着你
跟你在一起真的开心 ^^
哈哈
昨天做了很多窘的事情哦
不过 还是那么的开心
dear..
我的脾气 我的任姓 我的不听话
你会迁就多久哦
每次都你迁就我
这样你会累吗
对不起哦
不懂为什么
因为是你 我才会任性
因为是你 我才放纵自己
再不完美的我 现在的你接受得
不过 以后呢
你会不会嫌弃哦 TT
你从不生气我 因为你不舍得
但 我会以为你不在乎
可是如果你生气我 我又会害怕
好矛盾哦我
dear...怎么办吖 ><
还有吖
对不起
在你面前提起他
原来说起他 你会不开心
你怎么不说
我以后不会再提起他了
以前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我会更加 更加 更加的珍惜你 爱你
你不需要跟他比
因为我不要比较 也不需要比较
明白吗
别担心了
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
好多人都羡慕我
有你爱着 是件好幸福的事
看 你是不是最好吖
所以吖 别再说什么比来比去的了
哦给??
我爱你 =)
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终于告诉你了
终于告诉了你 我与他的以前的关系
哪来的勇气吖
是你 臭蛋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虽然说得不多
不过你应该不介意我说的只是一点点
老实说 我在告诉你时 快哭
不懂怎么说下去
幸好你了解我 知道我不想说
不然真不懂怎么说下去
真的不想说了
不过 为了你 你想知道 我可以告诉你
我用了2年多的时间放下
不想提起不代表我放不下
提起了会伤心也不代表我还爱着他
我已经真正的放下他了
你相信我
你 才是我爱的人
你 才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你这个臭蛋
为了我 流了那么多次的泪
让我好心痛 你知道吗
你不开心一整天也没说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对得起我吗
就不能跟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吗
真过分!!!
这次就让你吧
下次不准了哦 答应我!! 臭蛋!!
别再为我哭了..我爱你
还有吖...
你应该还有个疑问吧
怎么去你学校时
你说了一句话 我静去
你说你的学校的location是没机会接触到好的女孩
你知道吗
这一句话 他曾经对我说过
所以我才呆去
我怕 哪天你会跟他一样
对不起
我知道 我明白
你已经努力的表现你对我的爱
努力的证明
努力的给予我安全感
只是...
我 还 是 有 种 害怕 的 感觉
我怕自己再次受到伤害
真的很痛 这伤口不是几天就可以康复
即使康复 回忆依然存在
我多么希望 我跟你的感情不会有句号
我希望与你的回忆都是开心的
臭蛋!!
你让我怎么爱你 你要负责任吖
我爱你
爱上你 就不会再离开
我 不 会 变 心
请你相信我..
哪来的勇气吖
是你 臭蛋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虽然说得不多
不过你应该不介意我说的只是一点点
老实说 我在告诉你时 快哭
不懂怎么说下去
幸好你了解我 知道我不想说
不然真不懂怎么说下去
真的不想说了
不过 为了你 你想知道 我可以告诉你
我用了2年多的时间放下
不想提起不代表我放不下
提起了会伤心也不代表我还爱着他
我已经真正的放下他了
你相信我
你 才是我爱的人
你 才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你这个臭蛋
为了我 流了那么多次的泪
让我好心痛 你知道吗
你不开心一整天也没说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对得起我吗
就不能跟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吗
真过分!!!
这次就让你吧
下次不准了哦 答应我!! 臭蛋!!
别再为我哭了..我爱你
还有吖...
你应该还有个疑问吧
怎么去你学校时
你说了一句话 我静去
你说你的学校的location是没机会接触到好的女孩
你知道吗
这一句话 他曾经对我说过
所以我才呆去
我怕 哪天你会跟他一样
对不起
我知道 我明白
你已经努力的表现你对我的爱
努力的证明
努力的给予我安全感
只是...
我 还 是 有 种 害怕 的 感觉
我怕自己再次受到伤害
真的很痛 这伤口不是几天就可以康复
即使康复 回忆依然存在
我多么希望 我跟你的感情不会有句号
我希望与你的回忆都是开心的
臭蛋!!
你让我怎么爱你 你要负责任吖
我爱你
爱上你 就不会再离开
我 不 会 变 心
请你相信我..
对不起 我错了
睡觉的你 不都接我电话吗
接了电话的你 不都不舍得卦吗
说了 我爱你 我想你 你才卦的 不是吗
今天的你
怎么..
不接
接了也都没说就卦了
对不起
是我最近没陪你
对不起
是我忽略你
对不起
最近都跟朋友在一起
对不起
我一直放你飞机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是笨蛋
不懂做好好的女朋友
你不要不爱我了
你不要不理我了
你懂吗
我哭了
因为你说
睡觉听不见电话响
因为你说
嗯
因为你说
byebye
第一次通电就说了没几句话
我 ..
对不起..
我..
你不要生气我
对不起..
我爱你...
接了电话的你 不都不舍得卦吗
说了 我爱你 我想你 你才卦的 不是吗
今天的你
怎么..
不接
接了也都没说就卦了
对不起
是我最近没陪你
对不起
是我忽略你
对不起
最近都跟朋友在一起
对不起
我一直放你飞机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是笨蛋
不懂做好好的女朋友
你不要不爱我了
你不要不理我了
你懂吗
我哭了
因为你说
睡觉听不见电话响
因为你说
嗯
因为你说
byebye
第一次通电就说了没几句话
我 ..
对不起..
我..
你不要生气我
对不起..
我爱你...
对不起 , 我爱你
你从camp回来了
不过...
这次的camp与之前的不一样
现在你开始上课了
开始读书了
开始忙了
有种害怕的感觉
是不是他
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对不起
我不懂怎样告诉你关于他的这件事
我..
如果你知道就会明白
我的问题了
我偏偏没告诉你
我懂你跟他不一样
但是...
是...
我....
不懂怎么说..
对不起
我今天应该好好的陪你的
因为这件事让我很没心情
我又不敢告诉你
再给我点点时间吧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还没放下
是因为...
因为...
是因为...
算了!!!
不会说...
对不起..
希望我会有勇气的告诉你
我担心你会不高兴
担心你生气
怎么办...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不会再让你为了我而伤心
我不要你不开心
张 佩 婷 !!
你要加油!!
他真的很爱你!!!
要好好珍惜 好好爱他
笨蛋...
我爱你
不过...
这次的camp与之前的不一样
现在你开始上课了
开始读书了
开始忙了
有种害怕的感觉
是不是他
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对不起
我不懂怎样告诉你关于他的这件事
我..
如果你知道就会明白
我的问题了
我偏偏没告诉你
我懂你跟他不一样
但是...
是...
我....
不懂怎么说..
对不起
我今天应该好好的陪你的
因为这件事让我很没心情
我又不敢告诉你
再给我点点时间吧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还没放下
是因为...
因为...
是因为...
算了!!!
不会说...
对不起..
希望我会有勇气的告诉你
我担心你会不高兴
担心你生气
怎么办...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不会再让你为了我而伤心
我不要你不开心
张 佩 婷 !!
你要加油!!
他真的很爱你!!!
要好好珍惜 好好爱他
笨蛋...
我爱你
笨蛋....
习惯了一直乱着你
习惯了一直烦着你
习惯了一直欺负你
习惯了有你的陪伴
习惯了 很多很多很多
现在的你去读书了
所以的习惯都得改变
我知道你很想我
不过..
原谅我的自私
我不想打扰你
不想影响你
我希望你专心
我想你
我爱你
我会等你
会等你
你要加油哦
我一直都在你身旁
即使再多的不习惯
我会克服
我相信这些不习惯
很快的 会变回我的习惯
我相信你
也相信自己
笨蛋
你别担心我了
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明白吗
习惯了一直烦着你
习惯了一直欺负你
习惯了有你的陪伴
习惯了 很多很多很多
现在的你去读书了
所以的习惯都得改变
我知道你很想我
不过..
原谅我的自私
我不想打扰你
不想影响你
我希望你专心
我想你
我爱你
我会等你
会等你
你要加油哦
我一直都在你身旁
即使再多的不习惯
我会克服
我相信这些不习惯
很快的 会变回我的习惯
我相信你
也相信自己
笨蛋
你别担心我了
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明白吗
....
今天故意不理你
即使是这样你也没找我
因为你在忙
你一忙起来就忘了我
TT
还是我习惯粘着你了呢
咳..
你忙吧..
我头好痛哦
我告诉你了吖
可是...
在忙的你
不得空理我
我睡觉了
不要想多多
只会让自己心烦
晚安 dear..♡
即使是这样你也没找我
因为你在忙
你一忙起来就忘了我
TT
还是我习惯粘着你了呢
咳..
你忙吧..
我头好痛哦
我告诉你了吖
可是...
在忙的你
不得空理我
我睡觉了
不要想多多
只会让自己心烦
晚安 dear..♡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