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粘着你
跟你在一起真的开心 ^^
哈哈
昨天做了很多窘的事情哦
不过 还是那么的开心
dear..
我的脾气 我的任姓 我的不听话
你会迁就多久哦
每次都你迁就我
这样你会累吗
对不起哦
不懂为什么
因为是你 我才会任性
因为是你 我才放纵自己
再不完美的我 现在的你接受得
不过 以后呢
你会不会嫌弃哦 TT
你从不生气我 因为你不舍得
但 我会以为你不在乎
可是如果你生气我 我又会害怕
好矛盾哦我
dear...怎么办吖 ><
还有吖
对不起
在你面前提起他
原来说起他 你会不开心
你怎么不说
我以后不会再提起他了
以前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我会更加 更加 更加的珍惜你 爱你
你不需要跟他比
因为我不要比较 也不需要比较
明白吗
别担心了
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
好多人都羡慕我
有你爱着 是件好幸福的事
看 你是不是最好吖
所以吖 别再说什么比来比去的了
哦给??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