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终于告诉你了

终于告诉了你 我与他的以前的关系
哪来的勇气吖
是你 臭蛋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虽然说得不多
不过你应该不介意我说的只是一点点
老实说 我在告诉你时 快哭
不懂怎么说下去
幸好你了解我 知道我不想说
不然真不懂怎么说下去
真的不想说了
不过 为了你 你想知道 我可以告诉你
我用了2年多的时间放下
不想提起不代表我放不下
提起了会伤心也不代表我还爱着他
我已经真正的放下他了
你相信我
你 才是我爱的人
你 才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你这个臭蛋
为了我 流了那么多次的泪
让我好心痛 你知道吗
你不开心一整天也没说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对得起我吗
就不能跟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吗
真过分!!!
这次就让你吧
下次不准了哦 答应我!! 臭蛋!!
别再为我哭了..我爱你
还有吖...
你应该还有个疑问吧
怎么去你学校时
你说了一句话 我静去
你说你的学校的location是没机会接触到好的女孩
你知道吗
这一句话 他曾经对我说过
所以我才呆去
我怕 哪天你会跟他一样
对不起
我知道 我明白
你已经努力的表现你对我的爱
努力的证明
努力的给予我安全感
只是...
我 还 是 有 种 害怕 的 感觉
我怕自己再次受到伤害
真的很痛 这伤口不是几天就可以康复
即使康复 回忆依然存在
我多么希望 我跟你的感情不会有句号
我希望与你的回忆都是开心的
臭蛋!!
你让我怎么爱你 你要负责任吖
我爱你
爱上你 就不会再离开
我 不 会 变 心
请你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