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昨天在大山脚 + 北海 绕了3小时++
怎么啦
我们都不会认路
即使是饿着肚子
有你陪着 就真的是够了
哈哈
我是不介意迷路
真的!! 要相信我吖!!
在这几小时里
一起唱歌
说话 聊天
还有....小小的误会
你!!! 弄我生气了!!!
早早不解释
让我想多多
我又不敢问你哦 ><
你这个臭蛋啦!!!!
气死我了 xD

dear...
你在我眼前流下了一滴泪
让我心碎了
好难受吖
真是好难好难形容的心情
你吖
不要再说什么什么如果了的
我不听!
不喜欢如果
不要如果
不准你再说什么 *不吉利* 的东西
你懂吗 ??!!
懂吗?!!
听懂吗?!!
再提我就......
就.....
生气你!!!! (那里舍得)
哈哈..
dear..真的别再说了
我不要你再流泪
而且我也不喜欢*不吉利*的东东
我会一直一直爱你
一直一直欺负你
一直一直sayang你
一直一直关心
一直一直疼你
你要什么我都会一直一直给你
你就是我最后的男人 =)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