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一瞬间有了那怪怪的感觉
是那个眼神吗
还是那一句话
不懂哦
怎么了吖我
想多了guttttt
我也希望是 ><
还是别想酱多吧
嘻嘻 ^^
张佩婷吖
你懂吗
你离SPM不远了吖
不到一个月
你都不紧张吗 不担心哦
考完SPM就要准备考车咯
又可以回去钢琴了
不过.....
之后又要准备去当兵了
3个月!!!!
不会呗.......><
怎么多人不要选 干嘛是我哦 TT
takdir Tuhan!!!
哦!! 我懂了!! 我是lucky star xD
所以就选中我啦!!
骄傲吧我 ^^
没办法吖
我就是我
咳...
怎么那怪怪的感觉还在
怎么说呢
不说了
对不起
我没告诉你我怎么了
对不起对不起
希望你别生气噢
别叹气了吖
臭蛋 读书去呗
我没事吖^^
张佩婷你就别烦了啦!!!
弹钢琴去吧
让音乐 让琴声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让心情平复了
才能专心读书
不然我心飞走了
弹钢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