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奇怪的感觉 哪来?

就在那一瞬间有了那怪怪的感觉
是那个眼神吗
还是那一句话
不懂哦
怎么了吖我
想多了guttttt
我也希望是 ><
还是别想酱多吧
嘻嘻 ^^
张佩婷吖
你懂吗
你离SPM不远了吖
不到一个月
你都不紧张吗 不担心哦
考完SPM就要准备考车咯
又可以回去钢琴了
不过.....
之后又要准备去当兵了
3个月!!!!
不会呗.......><
怎么多人不要选 干嘛是我哦 TT
takdir Tuhan!!!
哦!! 我懂了!! 我是lucky star xD
所以就选中我啦!!
骄傲吧我 ^^
没办法吖
我就是我
咳...
怎么那怪怪的感觉还在
怎么说呢
不说了
对不起
我没告诉你我怎么了
对不起对不起
希望你别生气噢
别叹气了吖
臭蛋 读书去呗
我没事吖^^
张佩婷你就别烦了啦!!!
弹钢琴去吧
让音乐 让琴声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让心情平复了
才能专心读书
不然我心飞走了
弹钢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