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怎么了
胃口不怎么的好
就吃那么的一点
大胃王的我去哪了
怎么会这样??!!
就连昨晚去我最喜欢的地方吃晚餐
也只吃了那么的一点
蛤..
我在干嘛哦?
减肥吗?
没吖
dear都不给减
可是怎么就吃不多了
胃吖胃...我可爱的胃 告诉我吖 你怎么啦
最近把你主人弄的没胃口
告诉我吖 我帮帮你
嘻嘻
我竟然跟我自己的胃说话 xD
dear...
我的脚痛哦
感觉想ohceh的痛
不过不是吖
就按了会痛
已经减少走路了
不过还是没什么改变
我早上睡醒就这样了
好痛哦 TT
希望明天会好
不然走路或移动到脚时都会有痛痛的感觉
脚吖脚
记得哦
明天就要好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