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第一次发生....

今天下午发了小小车祸
说是小
不过....
只有当事人 受害者 才知道发生再小的车祸都让人感到害怕
这小车祸就真真发生在我与他的身上啦
是我转过头看到她从摩托车跌下再趴在地上动也不动
很快的把车停下
可是他不让我下车 要我在车等他
怎么行呢 虽然当时的我很害怕 应该是惊吓过度想掉眼泪
不过我不想他再为我担心 所以压抑自己
虽然他说他处理得到但是我想陪他
笨蛋, 什么都在一起好吗
不管你怕不怕 不管怎么样 让我陪你
你不要自己一个人硬撑好吗
害怕担心 就说吖 我陪你
2个人永远都比1个人好
知道那个人晕去了
使我更害怕 加上那么多人围着 怕上加怕
一直拉着你 虽然会让你觉得麻烦 不过对我来说是依赖
看你就连打电话叫救护车 手都斗了 而且斗得很厉害
镇定的你竟然还会担心我晒太阳 叫我上车 不过固执的我坚持说*不*
你看起来很冷静哦 ^^ 虽然不懂你是不是硬撑 至少当时的你给了我依靠
之后又推我给妈妈了 你知道吗 我想陪你到最后的
不过你又不给 到底为什么?!
我在车上很害怕你懂吗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去balai
你一个人在车怎么样害怕吗?
我无法陪你 只能精神上的陪你
想打给你 可是怕打搅你 唯有等
回到家我就释放自己了 哭了起来
冲好凉就坐在客厅做功课 听歌 分散害怕的心情
之后你打给我了 说办完了
接完电话 感觉上放心了 压在心上的石头消失了
就连做着功课也会笑
聊完电话 就真的真的没事了^^
对不起没告诉你这一切
不过哭完真的没事了
对不起 没办法陪你处理到最后
对不起 我一直催你要回家
如果我迟点出来就没事
如果我吃慢点就没事
如果昨天没叫你载我放学就不会发生
对不起 没给你拥抱安慰你 让你放心
谢谢你一直一直关心着我 担心我是否害怕
有你在我真的不怕 你不要再有事时推开我
因为我会怕 懂吗
我爱你
即使是麻烦 会带给你困扰 bii让我陪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