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生病了...
一定好难受吧
昨晚我做了 很傻很傻的事
说出来肯定被你骂 TT
怎么能不担心你呢?
你的几时才能康复
怎么会突然生病的
宝贝.........
原谅我无法在你生病时照顾你
原谅我没好好照顾你
我多希望你所有的病痛由我来承受
只要你能 健康 快乐 活泼
就算生病的是我 都没关系
我们的约定 是否还可履行
虽然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遵守我们的约定
可是剩下2天就要去旅行了
即使你病好了
也该多休息 不是和我去旅行
我知道你会失约的
难过伤心一定会
我最最最希望你有足够的休息
拥有健康的身体
答应我快点康复 快点快点!!!!!!
除了帮你祈祷...我什么都做不料
我真是没用.............................
我今天会陪你不看戏
我从早到晚都一直在 抄谱 弹琴
我弹琴是因为 闷? 开心? 生气? 还是难过?
从琴声可听得出我心情...
我 没伤心 没难过 更没担心
你也一定不相信我
我说累是真的 昨晚我睡睡醒醒好多次
你也是吧..生病的你不好受对吧..
biii可是我现在睡不下
不陪你是因为要你的眼睛休息吖
要你尽量远离辐射的东西
虽然不懂对病情管不管用
如果管用那你就可以很快好起来了咯 ^^
你就别担心 没陪我吖
你还记得吗
每次弹完琴后 不管什么心情都会恢复
你不必担心我 我没事吖 =(
如果想再次看见我的笑容 你就得快快好哦
没生病才能哄我吖 这样你就可以看见我笑了咯
明白吗?!!!!
病人,
定时吃药
喝多多水
不可以看戏 不可以玩zombiee 不可以FACEBOOK
给我休息多多
因为你是病人
你! 一! 定! 要! 听! 话!
我继续抄谱了
我会尽力把抄好的谱都弹
会不断的弹 直到弹给它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