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刚踏入了在一起的第4个月
我们感情不是应该更加稳定的吗....
不过给我感觉却是....好不安全
最近我们都在吵架
也可以不算吵架
就是你发发脾气 我发发脾气
弄得大家都不开心
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就像刚才你发的脾气你说的话
我原本是伤心 心痛 和生气的
不过我不要吵架
吵起来就破记录了
已经很多次了
真正的原因其实是....
我懂你压力 伤心 不开心 不舍得 很害怕
不是来自读书的
是我要去当兵了
你舍不得我
对自己没信心
害怕陪得我不够 所以才觉得自己不够好
害怕我不开心
害怕我生气
更害怕我变心
我都明白...所以我经过大脑想了之后不生气你
我原谅你
安慰的话我不会说 怕越说越惨
傻瓜的bii,
你不要担心那么多吖
3月对你来说的确很久 同样的 对我来说也是好久
我们不能见面 不能聊天 更加不能陪伴对方
这些都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生活
不过不管怎样都要学习没有我陪伴的3个月吖
再多么的不愿意也要接受
你这样要我怎样放得下心呢
不要再因为我当兵而伤心掉泪了
坚强点点 我的宝贝
努力把不习惯变习惯
在我当兵的那3个月好好读书
专心乖乖的读书 不要到处跑吖
要读书 呆在家 也不要一直看戏
相信我3个月很快就会过去
我就会回到你身边了
宝贝bii, 不要成为我最不放心的那位
我不在你好好照顾自己
要喝水不要给自己生病
尽量不熬夜
上课不要睡觉 要专心
真的不想听就读书吖
驾车不要快快 要遵守law
总之呢,做你自己就对了
我会想你
想你也就是陪你了
同样的你也要想我当作你陪我吖
不要不开心 明白吗
我也是舍不得你
也是最担心你
最不放心你
我的宝贝biii....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