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013
第一次你对我发脾气
是第一次!!!!
biiii 你不会生气我的
我的矛盾弄到你无可奈何
逼你吃药你已经很不开心 很不甘愿的答应了
在你答应的时候我又叫你不用吃啦
结果被你骂了
我就静了去
想一想错的是我
道歉的却是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生气我的你还是那么的关心我
担心我不舒服
担心我不开心
你真好
而我............
之前我一直说要弄你生气
昨晚终于如我所愿了
不过我却觉得害怕
biii生气我了 怎么办
当我要发信息问你醒了吗
我还真的犹豫了
我怕你不理我
我还是send了
bii我不敢了
不会再惹你了
我真的怕了 真的不敢了
我知错了
对不起宝贝 你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