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我真的真的不懂该怎么做了

我答应你要睡觉的
可是我做不到
对不起
不是不睡觉
我睡不下
我整天就差不多是我望着天花板发呆 想着你怎么样了
你的难受我分担不到
咳.....
即使是累 也不想睡觉
即使是饿 也不想吃
即使想你 也不烦你
宝贝,
我这个怪病 只有你才能医好我
快点好起来 好不好
你总是说你好很多了 没事了
让我更加更加担心
你说的是真的吗
还是为了让我安心
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陪在你身边
我知道自己不会照顾你
但 至少在你身边陪着你 我坐也坐的静
可是 我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不停的叫你 休息 喝水
这些管用吗
在我那么不开心 你还会说说让我开心的话
真的很谢谢你
宝贝
你快点快点好嘛
我求求你了
我都求你了
你就快点快点好啦 TT
每当有信息多么希望是你 告诉我你康复了
bii我在等你这封信息
bii你还记得吗
我们说好星期4一起去剪头发的
明天就星期4啦!!!
我会等你.....
你不会忘记的horrrrr.....
我这笨蛋
还真的很固执 ><
对不起...
我们改下下吖
下次再剪 ok?
明天你就乖乖养好身体
25号健康强壮的见我!
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