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
我刚才去补习 现在到家了
你在休息吗
你一定很累很累吧
你要好好休息 多多休息 休息够够哦
要自己顾自己吖
休息不够够 会病病的 知道吗
你病的话 我会担心吖
如果休息完 要找我 就找我吧
不怕打扰我
因为你不会打扰到我的
我电话24小时为你而开
我自己也是24小时都在你身旁
爱你吖
刚刚发生一些事
我不开心呐... TT
我的 好好好 朋友
哭了.....
怎么说呢..
她不喜欢我告诉别人关于她的事
所以我不多写了
每次都我自己想办法帮她解决
即使牺牲什么东西 我都愿意
当然她 也帮我很多很多事
就算我闯了 再过分的祸
她都不计较的帮我解决
她是我最好 最好的朋友!!
Sai......
爱死你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