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吃 醋 了
你 知 道 吗
我又没告诉你 你怎样知道
哈哈
你应该不喜欢我这样 所以就不说了
你 只 爱 我 厚
所以我没在担心的啦
我相信你吖
pig....
昨晚发了个梦
这梦不要发生吖
梦里关于....TT
我们break up了
好伤心 好痛心
我哭了.....
想找你 只是很夜了
不想打扰你的睡眠
好怕 好怕
我答应 你 也 答应 自己 会好好珍惜你
听着你发给我的 "大笨钟"
我笑了 放心了
这首歌给了我安全感
是你给我的安全感
谢谢你 ^^
问你噢
我们的关系能维持久吗
我不知道吖
我希望...不!! 我要!! 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
能吗..
答应我
不要轻易的许下你对我的承诺
不是不相信你
是害怕
如果你不小心忘了
我会很伤心 很伤心 很伤心
不过你 从来 没 让我 失望 伤心过
一直 关心我 对我很好
给我听好了
我 爱 你 !!! 只 爱 你!!
你听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