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昨天没温书 因为..........=)

我 是 不 是 好像 喜欢上你了
你不在 我老是想着你
还有我对你的 一些 说不出的感觉
我不明白 也 不敢去承认
或许 你只把我当妹妹看待
我又是不是呢???
这几天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 不会再聊天
相信这感觉会渐渐的消失
暗恋 是幸福 同时也是 痛苦
而且 我知道 我配不上你

很开心的是昨天 一起玩了一整天 哈哈
打球 bbq 还有 钢琴
昨天我当了小小的钢琴老师
好棒吖!!
昨天我下厨吖
过程还不错 还有个小帮手 就是我妹啦
不过也有被烫伤 TT
看见大家都把2包的spaghetti吃完 我就开心了
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spaghetti 可是你们都说好吃 哈哈
烫伤也值得啦 xD

打球后真的超累的
不过原意陪你们一起玩
到.........0330 am
好迟 好迟 哦
现在才醒
好迟 好迟 哦=)

还有吖 朋友吖
昨晚抱歉哦
没跟你们讨论好好
昨天真的忙着.....玩xD
如果我在按电话 回复你们
对来我家姐的朋友们有点不礼貌
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们原谅
对不起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