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 不 是 好像 喜欢上你了
你不在 我老是想着你
还有我对你的 一些 说不出的感觉
我不明白 也 不敢去承认
或许 你只把我当妹妹看待
我又是不是呢???
这几天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 不会再聊天
相信这感觉会渐渐的消失
暗恋 是幸福 同时也是 痛苦
而且 我知道 我配不上你
很开心的是昨天 一起玩了一整天 哈哈
打球 bbq 还有 钢琴
昨天我当了小小的钢琴老师
好棒吖!!
昨天我下厨吖
过程还不错 还有个小帮手 就是我妹啦
不过也有被烫伤 TT
看见大家都把2包的spaghetti吃完 我就开心了
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spaghetti 可是你们都说好吃 哈哈
烫伤也值得啦 xD
打球后真的超累的
不过原意陪你们一起玩
到.........0330 am
好迟 好迟 哦
现在才醒
好迟 好迟 哦=)
还有吖 朋友吖
昨晚抱歉哦
没跟你们讨论好好
昨天真的忙着.....玩xD
如果我在按电话 回复你们
对来我家姐的朋友们有点不礼貌
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们原谅
对不起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