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再见了 CES

离开了CES
真的很不舍得
不舍得 很多很多 事
朋友 和 帅帅老师
相处了1年 突然间的离开 真的不是滋味
就连  再见 或 byebye 一句也没机会说
伤心。。。
对不起 朋友们 没机会 跟你们道别 我会想念你们的
会一直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会一直记得我们在一起时做过的事 说过的话
跟你们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在一起上课 在一起谈天 在一起吃burger 在一起考试
还有在一起耍老师
好想念那时候
但是会不去了。。。。。
答应你们这一点一滴我都不会忘记
还有帅帅老师
最舍不得就是你了啦
上你的课最多次了
差不多每堂课都是你教我
老实说我的英文真的进步了不少
真的是要感谢你咯
还有吖
不管我跟朋友怎么耍你 你都不生气 还跟我们开玩笑
虽然你自恋的一点点点点咯
但是我还是喜欢 不然我们就没理由射回你了咯
哈哈
帅帅老师,
我离开了,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教导 谢谢你原谅我的过错 谢谢你的帮忙 谢谢你的认真
总之谢谢大家就对了
因为有你们 又多了 很开心很开心的回忆!!
希望你们也会一直记得我  你们会一直在我的心里 脑海里
有缘相见
爱你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