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人

有人说浪子是不在乎感情的,其实浪子的内心更需要温暖。有人说女孩向往的爱情是奢侈和看不见的,其实呢?也许你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一个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而已,你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包括尊严,既然你能抛弃一切去爱,为什么不淡然的接受和以平常的心去对待,不要怕伤害,因为至少你拥有了过程,那是甜蜜幸福的回忆... 也许,若干年后,你会对往事淡然的一笑,其实那就是你以后的心情... ...既然已经看透了结局,为什么不勇敢的去面对,去享受属于你的阳光...去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咳TT

今天不知怎么了很不开心
感觉很奇怪
为什么呢???
是因为成绩吗?? 也对啦...
很多人都认为我对成绩是多么的不在乎
对!! 我是很不在乎 不喜欢读书 讨厌书
我读书是为了我的家人
我这样说也有点错 毕竟他们是为了我们的前途着想

在这个家里,最差的是我
原因是因为我懒惰
但我不曾努力过吗??
考试时期是我最最最压力的时候 但我从来没告诉过你们
每次考试后我真的不想让你们失望
但是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们失望
我到底在干嘛.!!!!是笨蛋吗!!!!
好没用!!!!!!!!! >,<

爸,妈, 你们知道吗
当我知道自己拿到差的成绩时 我也很伤心
我不想表达出来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那个资格伤心
觉得自己对不起你们 因为你们对我和姐和妹从来没不公平 为什么你要这样??
我宁愿你们对我不好一点也好
我才不会觉得欠你们酱多
人家说再不好再差的孩子父母还是当他们是宝贝
只是我的想法不是这样
总之我对不起你们,我会再努力的 真的不会让你们失望 再相信我吧
TT

我不会再有酱烂的成绩了!!!我发誓!!!!!